V6

Can't Get Enough/花開吧(初回限定版B CD+DVD)

CD+DVDSingle
2017/03/31 | AVJSG40776/B

V6在成軍的第22個年頭推出全新雙A面單曲《Can't Get Enough/花開吧》。此張單曲為他們的第47張單曲。 〈Can't Get Enough〉意即「無法感到滿足」,從歌名就能感受出此曲風格與以往的V6有所不同,配上洗練的舞曲曲調,呈現出與眾不同的氛圍。此曲亦為日本7 net春季廣告活動主題曲;〈花開吧〉則為V6的王道應援歌曲,開朗的曲調與積極正面的歌詞,讓聽眾不經意地跟著笑容滿盈。 台壓同時推出初回限定版A(CD+DVD)、初回限定版B(CD+DVD)及普通版(CD ONLY),封面皆不同。 初回限定版B之DVD收錄〈花開吧〉音樂錄影帶、拍攝花絮以及歌迷必看特別影像「能夠紓解成員的不滿嗎!?特別企劃」,看看V6中最感到無法滿足的團員是誰?大家又用什麼方法改善? 購買台壓任一版本即贈特典海報乙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1 Can’t Get Enough
2 花開吧
1 花開吧 [音樂錄影帶]
2 花開吧 [音樂錄影帶拍攝花絮]
3 「能夠紓解成員的不滿嗎!?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