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梨和也
KAZUYA KAMENASHI

Rain(初回版1 CD+2DVD)

CD+2DVDSingle
2019/06/14 | JAJSG27091/A
進行KAT-TUN團體活動的同時也致力於主持、戲劇等演藝事業的龜梨和也一路上都活躍於第一線,而人氣始終不減的他終於決定推出首張個人SOLO單曲《Rain》! 〈Rain〉為龜梨和也與二階堂富美所主演的日劇「草莓之夜・SAGA」主題曲。該劇為超人氣刑事推理日劇「草莓之夜」的翻拍,該劇已在日本開播。配合劇情沈重的氛圍,歌曲〈Rain〉當然也與之結合,呈現出飄緲與強勁力量共存的歌曲,展現出龜梨和也最大的魅力。 台壓 初回版1 (CD+2DVD): ① CD共收錄3首歌曲(含Original・Karaoke) ② DVD收錄〈Rain〉Video・Clip+Making以及「CONCERT TOUR 2017 The―〜Follow me〜」演唱會影像,總長約196分鐘 ③ 豪華包裝 ④ 產品附中文翻譯歌詞。
1 Rain
2 當下
3 當下(Original・Karaoke)
1 Rain (Video・Clip+Making)
1 KAT-TUN KAZUYA KAMENASHI CONCERT TOUR 2017 The― 〜Follow me〜 (東京國際論壇公演 2017.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