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Say! JUMP

負能量鬥士(初回限定版1 CD+DVD)

CD+DVDSingle
2021/06/11 | JAJSG27101/A
Hey! Say! JUMP推出第29張單曲《負能量鬥士》!〈負能量鬥士〉是一首最適合現在這個時代的最強負面讚歌,也是團員有岡大貴主演日劇「偵探☆星鴨」主題曲。 歌曲主軸是「負能量也沒關係!當愛哭鬼也沒關係!做自己就好」歌曲想傳遞的訊息與現在的世道非常合襯,也正因為身處在這個時代才會對這首歌曲份外有感觸! 台壓推出初回限定版1(CD+DVD)&初回限定版2 (CD+DVD)&普通版(CD ONLY) 初回限定版1(CD+DVD) ・CD收錄〈負能量鬥士〉 ・DVD收錄〈負能量鬥士〉Video Clip & Making 〈負能量鬥士〉Promotion Video(NEO AVATAR Ver.) 〈#502〉Camera Roll Movie ・附贈16P歌詞寫真冊
1 負能量鬥士
(DVD)
1 「負能量鬥士」Video Clip & Making
2 「負能量鬥士」Promotion Video(NEO AVATAR Ver.)
3 「#502」Camera Roll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