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RECHERI.

GO TO FUNK(Limited Edition B CD+DVD)

CD+DVDAlbum
2021/10/08 | JEJCD22072/B
【FUNK / 放克】意即…表現出猶如體臭般滲出的"自我"音樂。ENDRECHERI再推新輯,專輯訂定的主題為GO TO “ENDRECHERI” FUNK!!! 堂本 剛此次親自演奏吉他、貝斯、鼓、keyboard還配上唱跳,將ENDRECHERI風格催開到最高極致的新時代專輯就此誕生。專輯中收錄的歌曲風格多元,充斥多彩及滿滿玩心!包括縈繞懷舊氛圍、高唱人們生而自由的舞曲〈Rain of Rainbow〉;也有把堂本 剛對當下這時代想說的話以FUNK形式昇華的〈GO TO FUNK〉〈摩擦舔拭〉;以及將ENDRECHERI的心聲表露無遺的〈愛之人〉〈202021〉也收錄於此作!這兩首情歌作品誕生於人與人必須保持距離的時代中,讓聽眾得以重新審視、感受與重要之人相處、接觸這件事情是如此令人愛戀。ENDRECHERI的FUNK就是最高極致的自我呈現,不停自我昇華的音樂作品,絕不可錯過! 台壓版推出Limited Edition A(CD+DVD)、Limited Edition B (CD+DVD)及Original Edition (CD ONLY)。 Limited Edition B (CD+DVD) 附贈12P歌詞寫真冊 〈太陽好遠〉僅收錄於Limited Edition B(堂本 剛親自彈奏之鋼琴伴奏曲) 特典DVD:Special Dance Clip ⇨凝縮堂本 剛本人充滿堅持的舞蹈,為6首組曲之影片。
1 Rain of Rainbow
2 ENDRECHERI POWER
3 GO TO FUNK
4 Get out of 地球
5
6 愛scream
7 愛之人
8
9 活於愛中
10 摩擦舔拭
11 ENDRECHERI Party
12 想要塗滿
13 沼-Numa-nti
14 202021
15 太陽好遠
1 Special Dance Cl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