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LOSER / 三劍客【普通版】CD

CD ONLYSingle
2022/07/15 | JEJSG23102
NEWS第29張單曲為雙A面作品!主打曲之一〈LOSER〉為日劇「吉祥寺魯蛇」片頭曲;而〈三劍客〉則由日本覆面系牙醫樂團GReeeeN提供&製作! 〈LOSER〉以「敗者」為主題,歌曲含有十分壯大的意涵。猶如迴響的歌聲及拍手聲作為開場,展現出勝者與敗者、過去與未來的心情交叉的作品。樂曲充滿躍動感,配上NEWS進化的歌聲表現力,互相衝撞完成了這首充滿力量的作品。   〈三劍客〉是日本覆面系牙醫樂團GReeeeN繼〈weeeek〉之後,再次替NEWS提供&製作的單曲主打曲。高揚輕快的旋律、繽紛的世界觀,暖心的內容描寫著NEWS與「你」的故事! 表與裏,光與影,勝者與敗者。作品將看似兩極化的主題,結合成為了一張音樂集。而這也正是屬於NEWS風格的必聽新單曲! 【普通版】CD ◉4面8P封面(與初回式樣不同設計) ◉收錄〈TOKYO SUMMER〉〈DEEPER & DEEPER 〉
1 LOSER
2 三劍客
3 TOKYO SUMMER
4 Deeper & Deeper
5 LOSER (Original・Karaoke)
6 三劍客(Original・Karaoke)
7 TOKYO SUMMER (Original・Karaoke)
8 Deeper & Deeper (Original・Karao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