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聲帶
O.S.T.

赤壁電影原聲帶

CD ONLYAlbum
2008/07/25 | AVCCD90110/A
2008年最受矚目的歷史大劇【赤壁】,是國際大導演吳宇森重返華語影壇後首度執導的鉅作。 在【赤壁】片中,集合了中港台日四地最頂尖的演員,將波瀾壯闊的三國史詩故事搬上銀幕,為了讓電影中的畫面有最佳的搭配,吳宇森導演特別商請日本國際級音樂人岩代太郎(Taro Iwashiro)為【赤壁】量身打造配樂,除了完整收錄配樂外,還收錄了【赤壁】唯一中文主題曲【心∙戰 ~RED CLIFF~】。這首【心∙戰 ~RED CLIFF~】由音樂新歌姬aLan演唱,是日本配樂大師岩代太郎與華語樂壇寫詞舵手李焯雄共同創作,兼具磅礡與細膩的演唱極為撼動人心,勢必成為又一首令人永遠難忘的經典歌曲!7/7全台展開預購,博客來網路書店預購隨專輯附贈【天下豪傑】滑鼠墊,其他各大唱片行通路預購專輯附贈【赤壁群英】彩印資料文件夾!敬請把握機會,珍藏【赤壁】機不可失!
1 The Beginning
2 Beat On The Battle
3 Just Offensive Attack
4 Precious One
5 Hill Of The Refugees
6 Closing In Upon The Enemy
7 Previous Day
8 Tricky Mischief
9 A Hero And A Boy
10 Decision For Justice
11 In Loneliness
12 Battle To Battle
13 Blood Color
14 Beyond The River
15 心・戦 ~RED CLIFF~/alan (Chines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