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雅
Ryoga
Live For You

Digital SingleDigital
2016/04/15
以成為最強歌唱舞蹈團體為目標的五人組團體「龍雅 -Ryoga-」終於推出他們首張出道單曲《Live For You》!團體名「龍雅 -Ryoga-」帶有期許能如同人中之龍般威武、卻又擁有高雅美感,能凌駕其他藝人之上的含意。由May J.、基利斯.哈特等知名歌手所屬事務所「NEW WORLD PRODUCTIONS」、節目「DANZEN!! LIVE」、及avex攜手舉辦的「DANZEN AUDITION 2015」,五位成員從約2500位的參選者中脫穎而出。團員分別是曾隸屬團體「Vimclip」並參與過「a-nation夏日聯合國」&「Girls Award」等大型活動的隊長「三谷怜央」、從小以童星身份活躍於演藝圈,現在仍陸續演出眾多日劇的「井出卓也」、在舞蹈項目KRUMP世界比賽獲得第二名並擁有絕佳舞技的「後藤慶太郎」、團內最年輕的「清水啓太」以及在歌唱徵選會上打敗約2000位參賽者的「岸本勇太」。擁有如此實力堅強之團員,「龍雅 -Ryoga-」之後的發展也讓人非常期待!
1 Live For You
2 Glory Days
3 Break The Chain
4 Live For You(Instrumental)
5 Glory Days(Instrumental)
6 Break The Chain(Instrumen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