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西岡薩雷斯
Jose Gonzalez

天性使然
IN OUR NATURE
CD ONLYAlbum
2008/03/14 | AVICD60497/A
Billboard全美熱門潛力專輯榜第4名,全球樂評掌聲追捧中!英國流行專輯排行榜19名、英國獨立專輯榜冠軍!神秘,浪漫,孤單,平靜…,美得讓人不禁心痛的聲音就是JOSÉ GONZÁLEZ。2008年獨立音樂網路社群PLUG獨立音樂獎最佳男歌手、最佳美式傳統民謠專輯、最佳音樂錄影帶等3項提名。特別推薦:翻唱電音大團強烈衝擊合唱團(Massive Attack)的最新單曲Teardrop。Amazon網站:歌手溫柔的歌聲與帶有西班牙與古典風格的吉他彈奏之間悄悄的進行一次絕佳的融合。
1 How Low
2 Down the Line
3 Killing for Love
4 In Our Nature
5 Teardrop" (Robert Del Naja, Grant Marshall, Andrew Vowles, Elizabeth Fraser)
6 Abram
7 Time to Send Someone Away (González, Matthias Bergqvist)
8 The Nest
9 Fold
10 Cycling Trivialities
11 You're an Anim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