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焦糖
ORANGE CARAMEL

橙子焦糖(CD+DVD)
ORANGE CARAMEL
CD+DVDAlbum
2013/03/29 | AVJCD10539/A

由AFTERSCHOOL的萊娜、娜娜、莉茲所組成的超人氣子團「ORANGE CARAMEL 橙子焦糖」首張日文同名專輯!!滿載可愛活潑的甜美魅力,收錄所有橙子焦糖的代表曲目,含日文單曲「溫柔的惡魔」「LIPSTICK / 拉姆的情歌」以及「Aing♡」「魔法少女」「BANGKOK CITY 曼谷城市」等人氣曲目的日文版本,宛如精選輯般豐富內容的首張日文專輯。台壓發行CD+DVD 綜藝版。[初回限定特典]橙子焦糖專屬小卡 ※全3種隨機封入1種 / 精美紙殼式樣DVD收錄收錄原創單元節目「橙子焦糖Channel! 」特別版。千萬不能錯過深具衝擊性的內容喔!!
1 Aing♡ [Japan Ver.]
2 魔法少女 [Japan Ver.]
3 餅乾鮮奶油&薄荷
4 BANGKOK CITY 曼谷城市 [Japan Ver.]
5 LIPSTICK [Japan Ver.]
6 天使的眨眼
7 拉姆的情歌
8 溫柔的惡魔
9 上海羅曼史 [Japan Ver.]
10 紅鞋
1 (綜藝單元節目)「橙子焦糖Channel RETURNS!!~快帶我去♡♡♡啦~」
2 (橙子焦糖Channel)幕後花絮&未公開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