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兒
BoA

這樣下去好嗎(CD+DVD)

CD+DVDAlbum
2018/03/30 | AVJCD10697/A

寶兒BoA推出最新日文原創專輯《這樣下去好嗎》,在「結婚」「工作」「友情」人生抉擇難題接踵而來的30代,有著充實的一面,也有著每天煩惱焦慮的一面。《這樣下去好嗎》是邁入30代的寶兒BoA「輕熟轉捩點」之作,藉由歌曲訴說著30代女性的不安與自信從容。一邊羨慕著周遭結婚尋求安定的朋友,一邊又覺得「我喜歡現在的我,很幸福」。但在面對自我的瞬間,不禁總是會想「這樣下去,好嗎?」 專輯內除了收錄話題日劇主題曲〈Make Me Complete 〉、〈Right Here, Right Everywhere〉之外,也收錄了在「BoA THE LIVE in Billboard Live」中備受矚目的POP爵士舞曲〈Jazzclub〉。台壓發行CD+DVD版以及CD ONLY版,封面各不同。 CD+DVD版特典DVD收錄「BoA THE LIVE in Billboard Live」演出畫面,收錄長度約15分鐘。 產品附中文翻譯歌詞。
1 Where am I now
2 謝謝再見
3 Crow
4 Jazzclub
5 FLY (album version)
6 Right Here,Right Everywhere
7 Manhattan Tango
8 Make Me Complete
9 Lookbook
10 Mannish Chocolat
11 Kiss My Lips
12 這樣下去好嗎
(BoA THE LIVE in Billboard Live Selection)
1 Jazzclub
2 Medley   世界的象徵〜DO THE MOTION〜make a secret
3 JEWEL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