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井 翼
Imai Tsubasa

今井 翼 '09巡迴演唱會 ☆Dance and Rock★(2DVD+CD)

DVDDVD
2009/08/18 | AVJDV56147/B
今井 翼 '09巡迴演唱會 ☆Dance and Rock★終於發行LIVE DVD!能夠一次盡享今井 翼的「Dance」與「Rock」兩種面相的極致作品。收錄於大阪‧梅田藝術劇場舉行的公演(2009.3.15)。台壓發行初回限量生產版2DVD+Bonus CD。初回限量生產版特典:☆收錄名為『'09巡迴演唱會 ☆Dance and Rock★ 延長賽~意外的爆笑整人…~』影像,可說是「現在還會玩這種爆笑整人計畫嗎!?」,令人詫異的<老梗爆笑整人>內容,可以窺見今井翼的素顏與驚人畫面的超珍貴影像!!☆封入特典為精美演唱會LOGO貼紙。☆內含收錄4首曲目的Bonus CD(初回‧普通版共通)。收錄今井翼和FiVe共同創作的新歌『只要…』,以及堂本剛作詞作曲的『俘虜』。☆滿載演唱會寫真的日文歌詞本,使用的照片皆與普通版不同。
1 Opening -D&R-
2 DO ME CRAZY
3 AXEL
4 SoudaNE 是啊
5 Kamen 假面
6 Get Down -Funk Ver.-
7 MAD LOVE SICK
8 Slave Of Love
9 2nd face
10 Rainy Memories
11 EDGE
12 百年之戀
13 俘虜
14 FiVe Introduction~Tsubasa Drum solo~Flamenco
15 武士
16 夢物語 -Death Metal Ver. -
17 Solitude 孤寂
18 DEEP into BLUE
19 無盡的夢想
20 Venus -Euro Ver.- / Yumemonogatari 夢物語 -Euro Ver.- (Encore)
21 風之詩(Encore)
1 '09巡迴演唱會 ☆Dance and Rock★ 延長賽~意外的爆笑整人…~ (SPECIAL CONTENTS)
1 Theme of D&R -Black boots- (BONUS CD)
2 只要…(BONUS CD)
3 俘虜 (BONUS CD)
4 Solitude 孤寂 (BONUS 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