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屋安娜
TSUCHIYA ANNA

瘋狂世界
Crazy World
CD+DVDSingle
2008/06/13 | AVJSG40559/A
土屋安娜第8張全新單曲,與代表日本的R&B歌手“AI”推出超級話題大作!將兩人各自拿手的Rock與R&B融合,激盪出極具流行與感官刺激的作品!「Crazy World 瘋狂世界」歌詞由土屋安娜與AI共同譜寫,蘊含了要讓世界更加美好所以需要更多的勇氣,邁出向前進的一步吧!的積極意義。兩人絕妙完美的合聲和AI獨特的攻擊性Rap,加上渾厚爆轟的吉他伴奏,構成嶄新的“ROCK STYLE”,名副其實的「Crazy World」。發行CD+DVD版本。DVD收錄「Crazy World 瘋狂世界」音樂錄影帶。
1 Crazy World 瘋狂世界 / 土屋安娜 feat.AI
2 What you gonna do? / 土屋安娜
3 Crazy World 瘋狂世界(FPM Hyper Society mix)
1 Crazy World 瘋狂世界Music clip 音樂錄影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