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焦糖
ORANGE CARAMEL

LIPSTICK / 拉姆的情歌(CD+DVD B版)

CD+DVDSingle
2012/12/14 | AVJSG40702/B

由AFTERSCHOOL的萊娜、娜娜、莉茲所組成的超人氣子團「ORANGE CARAMEL 橙子焦糖」,推出日文第2張單曲「LIPSTICK / 拉姆的情歌」!CD收錄人氣韓文單曲「LIPSTICK」日文版,以活潑的曲調唱出女生主動出擊的可愛小心機♥ 「拉姆的情歌」則是翻唱自人氣卡通「福星小子」片頭曲,甜美可愛的全新詮釋預計將掀起一股全新熱潮! 台壓發行CD+DVD 拉姆的情歌版,CD+DVD 綜藝版。CD+DVD 綜藝版,DVD收錄原創單元節目「橙子焦糖Channel! ~橙子焦糖討厭懲罰遊戲啦♥~」,展現出橙子焦糖不同以往的青春面貌,爆笑畫面不容錯過! 約收錄21分鐘。初回限定特典:ORANGE CARAMEL 橙子焦糖專屬小卡(全4種隨機封入1種)。
1 LIPSTICK [Japan Ver.]
2 拉姆的情歌
1 綜藝單元節目「橙子焦糖Channel! ~橙子焦糖討厭懲罰遊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