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6

COLORS/太陽與月亮的孩子們(初回限定版B CD+DVD)

CD+DVDSingle
2017/05/19 | AVJSG40777/B

時隔2個月不到,V6再以緊湊步伐推出雙A面新單曲《COLORS/太陽與月亮的孩子們》!此作也是V6第48張新單曲。 〈COLORS〉一曲為成員井之原快彥演出的長青日劇「警視廳搜查一課9系(暫譯)」之主題曲。歌詞強調展現每個人的專屬本色,是一首溫馨又極具力道的正宗V6風格暖心歌曲。另一主打單曲〈太陽與月亮的孩子們〉同樣滿溢著溫情,闡述了「作為太陽與月亮的孩子們,每個人都有其出生的理由」。兩首曲目皆是和順悅耳的旋律,任誰聽了都能擁有正向好心情!台壓同時推出初回限定版A(CD+DVD)、初回限定版B(CD+DVD)及普通版(CD ONLY),封面皆不同。初回限定版B之DVD收錄〈太陽與月亮的孩子們〉歌詞音樂錄影帶及〈用色彩回顧V6的歷史!〉特別企劃單元,考驗團員們的記憶力及耐痛度!購買初回限定版A(CD+DVD)、初回限定版B(CD+DVD)及普通版(CD ONLY)任一版即贈特典海報乙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1 COLORS
2 太陽與月亮的孩子們
(DVD)
1 太陽與月亮的孩子們【歌詞音樂錄影帶】
2 用色彩回顧V6的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