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6

Crazy Rays / KEEP GOING(普通版 CD ONLY)

CD ONLYSingle
2018/06/22 | AVJSG40782

V6推出全新雙A面單曲《Crazy Rays / KEEP GOING》。〈Crazy Rays〉為團員井之原快彥所主演的日劇「特搜9」主題曲!輕快的旋律使聽眾自然而然地擺動身軀,old school的旋律配上V6成熟的風格,是一首讓人欲罷不能的舞曲!作詞請來日本搖滾樂團「真心Brothers」的櫻井秀俊擔任,內容敘述逐漸成長為大人的真切心情,是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而〈KEEP GOING〉的詞曲則是由「m-flo」的☆TakuTakahisashi負責,融合了各式舞曲元素後創造出了這首具有攻擊性舞曲作品。 台壓版推出初回版A(CD+DVD)、初回版B(CD+DVD以及普通版(CD ONLY)。普通版為紙盒式樣,附贈16P寫真冊。 產品附中文翻譯歌詞。 凡購買《Crazy Rays / KEEP GOING》任一版本即贈日本進口大型精美明信片乙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同時購買《Crazy Rays / KEEP GOING》(任一版本)及《V6 2017巡迴演唱會The ONES》(任一版本)即贈台灣限定特典海報乙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1 Crazy Rays
2 KEEP GOING
3 漫無目的的兜風
4 T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