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My-Ft2

Fear / SO BLUE【初回版A】CD+DVD

CD+DVDSingle
2022/03/18 | AVJSG40801/A

收錄團員北山宏光主演日劇 「只是沒離婚而已(暫譯)」主題曲〈Fear〉、Kis-My-Ft2×日本LINE MUSIC活動歌曲/節目「旅遊巴士」主題曲〈SO BLUE〉。 ◉台壓版發行初回版A(CD+DVD)、初回版B(CD+DVD)、普通版(CD+DVD)。皆附中譯歌詞。 迎向十週年,Kis-My-Ft2推出第28張單曲《Fear/SO BLUE》。收錄雙主打單曲〈Fear〉及〈SO BLUE〉,兩首曲風強烈對比,表現出「陰」與「陽」的兩面性,展現Kis-My-Ft2跨度極大的詮釋力。 〈Fear〉一曲是為了北山宏光主演日劇 「只是沒離婚而已(暫譯)」所量身打造的主題曲,哀傷的旋律彷彿與日劇畫面一幕幕交疊,訴說劇中夫婦的心聲。迎向30代的Kis-My-Ft2也在歌曲MV中發揮性感演技,表現面對愛情及人生的畏懼與糾葛(MV收錄於普通版)。 〈SO BLUE〉為Kis-My-Ft2×日本LINE MUSIC活動曲及節目「旅遊巴士」主題曲,歌曲中包含著「希望大家能一起看見想要看見的天空」的願望,描繪出一步步向前出發的模樣。 初回版A及初回版 B則分別收錄團員個別Solo曲的MV與幕後花絮,也讓這張象徵了Kis-My-Ft2對新挑戰的嘗試。
1 Fear
2 SO BLUE
(DVD:Solo Music Video)
1 化為灰燼前 (北山宏光)
2 Buzz (千賀健永)
3 Nemophila (宮田俊哉 (Kis-My-Ft2) feat. 一之瀨時也 (ST☆RISH)
4 照亮我的事物 (橫尾涉)
5 喊聲 (藤谷太輔)
6 Share Love (玉森裕太)
7 BRAVE TUNING (二階堂高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