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 THE BALLAD
第二張專輯「BREATH」(韓文版/台壓版)
BREATH
CD ONLYAlbum
2014/03/14 | AVKCD80294/A

SM的抒情企劃團體“S.M. THE BALLAD”的第二張專輯「BREATH」終於發行了!由藝聲(SUPER JUNIOR)、太妍(少女時代)、鐘鉉(SHINee)、KRYSTAL(f(x))、CHEN(EXO)、周覓(SUPER JUNIOR-M)、張力尹等充滿魅力的歌聲,以“離別”為主題,組合成為一篇動人的音樂故事!這次第二張專輯「BREATH」裡,以六首歌曲組成的此專輯是以“離別”為主題讓全部的歌曲成為一篇故事,尤其,其中的兩首歌曲以韓、中、日文,製作成為三種語言的版本,並收錄在不同的專輯版本中。主打歌曲《呼吸(Breath)》的韓文版本是由鐘鉉與太妍、中文版本是由CHEN與張力尹;抒情歌曲《太貪心(Blind)》的韓文版本是由藝聲、中文版本是由周覓演唱,即使是同一首歌曲,但是以不同的語言與音色組合而成,因而不同版本能夠感受不同的魅力。這樣將全部6首歌曲如此有機性的組成,不但增加了欣賞歌曲的樂趣,而且充滿魅力的音色與歌唱實力的歌手一起演繹,想必會以美妙的合音與感性的抒情曲媚惑樂迷們。
1 Dear…
2 呼吸(Breath) (Sung by 鐘鉉(SHINee) & 太妍(少女時代))
3 太貪心(Blind) (Sung by 藝聲(SUPER JUNIOR))
4 Set Me Free (Sung by 太妍(少女時代))
5 一天(A Day Without You) (Sung by 鐘鉉(SHINee) & CHEN(EXO))
6 回想(When I Was… When U Were…) (Sung by CHEN(EXO) & f(KRYS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