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賢
KYUHYUN

首張個人迷你專輯「在光化門」台壓版

CD ONLYAlbum
2014/12/19 | AVKCD80318

收錄7首動人的抒情詩篇,包括主打歌曲「在光化門」!內附43頁秋意浪漫寫真歌詞冊 !內附中文歌詞翻譯及隨機封入入小卡一張!圭賢發行了首張迷你專輯『在光化門』後正式開始了宣傳活動,期待會以圭賢特有的甜美歌聲、優秀的歌唱實力與感性的音樂色彩融合在一起的專輯,成為次世代的抒情皇太子並且受到矚目。尤其,這次的專輯裡有多位暢銷作曲家Kenzie、鋼琴家YIRUMA、Honeydew’O(Brown Eyed Soul的Jeong Yeop & Eco Bridge)、《兩個人》《會比較好》的作曲者Yoon Young Jun、人氣作詞者Yang Jae Sun、東方神起的MAX昌珉等,參與作曲和寫詞,收錄了與圭賢形成夢幻組合的共七首歌曲,充分能夠遇見完成度極高的抒情音樂。主打歌曲《在光化門(At Gwanghwamun)》是抒情的旋律與圭賢甜美的歌聲形成完美組合的抒情歌曲,將與戀人的離別比喻為季節所帶來的美麗與變化,淡定地表現的獨白式的歌詞會得到更多世代的感性與共鳴,充分能夠以這個秋天最佳的抒情歌曲而受到歡迎,還有SUPER JUNIOR世界巡迴 “SUPER SHOW 6”先公開的圭賢的自創歌曲,由東方神起MAX昌珉寫詞的《我的思維,你的記憶(My thoughts, Your memories)》,果然也是能夠呈現圭賢過人的天賦與音樂色彩。首批贈圭賢海報一張(共有兩款,隨機贈送一款)!
1 在光化門 (At Gwanghwamun)
2 Eternal Sunshine
3 你的背影,原來好漂亮 (At close)
4 說分手的時候 (Moment of farewell)
5 愛情隱藏的意義 (One confession)
6 深夜飛行 (Flying,deep in the night)
7 我的思維,你的記憶 (My thoughts,Your mem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