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XX

第二張正規專輯『Chained up』
THE 2nd ALBUM 『Chained up』
AlbumDigital
2015/11/25
專輯的概念是“愛情的奴隸”,雖然是世界獨一無二的帥氣又很強的“完美的男人”,但是向著一個女人的愛情讓他變成了“奴隸”一般被束縛著,最後只好屈服在她的愛情面前,呈現了這樣的六位男生的宿命。身為愛情的奴隸之吶喊與渴望,他們昇華為節制的性感,將“西裝”與“頸鍊”這兩種不太搭調的兩種重點元素帶來了非常強烈的視覺帶來了只有VIXX能呈現的具有男人味又性感的感覺。 另外,要代表這次專輯所有概念的主打歌曲《鎖鍊(Chained up)》是《做好受傷的準備》後再一次合作的Albi Albertsson的歌曲,是以VIXX之前沒有嘗試過的新曲風的節奏和旋律所組成的,預計會帶來VIXX全新的面貌,由團員RAVI譜寫的歌曲等其他高品質的收錄歌曲也會使第二張正規專輯變得豐富。
1 Mistress (Intro)
2 鎖鍊(Chained up)
3 MAZE
4 Stop it girl
5 Hot Enough
6 Spider
7 毛躁
8 Heaven
9 現在 我們
10 奇蹟(Eternity)
11 Error
12 Can’t say
13 鎖鍊(Chained up) (Instrumental)
14 Chained up (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