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

第三張正規改版專輯『LOTTO』 中文版 / 台壓版

CD ONLYAlbum
2016/09/30 | AVKCD80354/F

9首第三張正規專輯收錄歌曲+4首改版新收錄曲目,共由13首曲目組成。內附56頁團員寫真歌詞冊(每版本照片有所不同) 及中文歌詞翻譯。隨機內附小卡一張。 購買專輯送海報一張(兩款隨機送一款)+簽名拍立得小卡一套(9張一組)(數量有限 送完為止)。 本次改版專輯收錄了第三張正規專輯裡的9首歌曲,以及包括主打歌《Lotto》等的4首歌曲,共由13首歌曲組成,能够欣賞到EXO多彩的音樂世界。 主打歌曲《Lotto》是一首節奏感十足的貝斯音很凸顯的嘻哈歌曲,由頂尖的製作團隊LDN Noise作曲。獨特的樂音與讓人聽上癮的旋律為特點,把與心愛之人命運般的相會比喻成中獎的幸運,歌詞非常有趣,足以能夠感受到歌曲的魅力。 夢幻氛圍的流行歌曲《夢 (She’s Dreaming)》由EXO的團員CHEN親自填詞,把無法實現的愛比喻為“夢”的歌詞受人矚目;強烈的合成器樂音與Urban風格融合在一起的嘻哈歌曲《Can’t Bring Me Down》蘊含了在絕望的現實中尋找希望的信息。 除此之外,還收錄了LDN Noise將第三張正規專輯的主打歌曲《Monster》,以受到全球瞩目的Bass風格系列的Eletronic音樂詮釋而成的《Monster(LDN Noise Creeper Bass Remix)》等4首歌曲,預計透過EXO豐富的音樂色彩吸引樂迷們。
1 Lotto
2 Lucky One
3 Monster
4 Artificial Love
5 Can’t Bring Me Down
6 Cloud 9
7 Heaven
8 夢 (She’s Dreaming)
9 白色噪音 (White Noise)
10 玻璃魚缸 (One and Only)
11 They Never Know
12 Stronger
13 Monster (LDN Noise Creeper Bass Rem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