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Say! JUMP

Are You There? / Precious Girl(初回限定版2 CD+DVD)

CD+DVDSingle
2017/07/28 | JAJSG27082/B
主演日劇「孤食機器人(暫譯)」的三位團員:有岡大貴、八乙女光、高木雄也組成了特別unit「A.Y.T.」,此unit名義演唱主打曲〈Are You There?〉。令人懷念的鐵克諾風格與充滿情感的歌詞為此曲特徵,讓人聽了會充滿元氣! 〈Precious Girl〉為高絲蔻絲魅寶「Fortune」CM曲,華麗的氛圍卻帶有強勁的男子氣概,是一首替戀愛中的女性加油的應援曲! 台壓同時推出初回限定版1(CD+DVD)、初回限定版2(CD+DVD)及普通版(CD ONLY),封面皆不同。 初回限定版2(CD+DVD)除了兩首主打曲外,收錄B面曲〈Smile in Summer〉以及該曲Original・Karaoke版。DVD中則收錄〈Are You There?〉的音樂錄影帶及幕後花絮。 封入16P歌詞寫真冊。
1 Are You There?
2 Precious Girl
3 Smile in Summer
4 Smile in Summer(Original・Karaoke)
1 「Are You There?」 音樂錄影帶 & 幕後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