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RECHERI.

HYBRID FUNK(Limited Edition A CD+DVD)

CD+DVDAlbum
2018/06/01 | JEJCD22065/A
堂本剛SOLO企劃回歸!以「ENDRECHERI」之名推出最新專輯《HYBRID FUNK》,專輯中收錄各種充滿「ENDRECHERI」風格的歌曲,包括Neo-Soul的〈HYBRID FUNK〉、80年代風格的〈YOUR MOTHER SHIP〉以及有山下達郎的吉他加持的〈HYBRID ALIEN〉等各式各樣風格的FUNK歌曲。樂迷們能夠盡情享受ENDRECHERI充滿「水晶」能量的音樂。 台壓版推出Limited Edition A(CD+DVD)、 Limited Edition B(CD+DVD)以及Original Edition(CD ONLY)版。封面各不同。 Limited Edition A為特殊外盒包裝式樣,CD收錄12首歌曲,Bonus Track〈要逝去了嗎 ?!〉僅收錄於此版。DVD內容為〈HYBRID FUNK〉音樂錄影帶及幕後花絮。 產品附中文翻譯歌詞。 凡購買Limited Edition A即贈日本進口環保托特包乙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1 END RE CHERI
2 HYBRID FUNK
3 MusicClimber
4 離群 宇宙
5 YOUR MOTHER SHIP
6 SANKAFUNK
7 HYBRID ALIEN
8 要逝去了嗎 ?!
9 生於背上的水晶
10 Crystal light
11 舌 VENOM
12 Ancient fish
1 HYBRID FUNK 音樂錄影帶 & 幕後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