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理和我 電視原聲帶

Digital AlbumDigital
2014/02/27 | SMK0332
此電視原聲帶是由SHINee的泰民、Yoon Gun、The Barberettes等,以美妙嗓音為傲的藝人參與其中。尤其,泰民演唱的不插電Modern Rock曲風的《腳步 (Steps)》,是一首溫暖又陽光的感覺融合得恰到好處,也是SHINee泰民的第二次參與在電視原聲帶裡的歌曲,把少年的感性表現得很好的歌曲。此首歌曲是由吉他手兼作曲者Kim Jung Bae擔任了作曲、作詞、編曲的工作。以有著只屬於他的吉他風格為中心進行的簡樸的樂器組合很凸顯,能夠感受到與此戲劇的內容符合的節制又俐落的歌詞與泰民的美聲形成絕妙的搭配。另外,擁有甜美嗓音的Yoon Gun演唱的《生死不渝的愛 (I Love You to Death)》是好久沒見的No Young Sim透過戲劇發表的新歌,是能夠感覺粗線條和重量的抒情歌曲。能夠聽到節制的情感與美妙的嗓音滲入其中的Yoon Gun的歌聲,也是能夠感受No Young Sim、Jung Jae Il、Yoon Gun的合音絕妙的融合在一起的歌曲。管弦樂版本中,以Yoon Gun節制的嗓音與雄壯的管弦樂特有的動感性與豐盛性使聽者的情感放大。在另一首樂團版本中,是在管弦樂版本中加了吉他、貝斯、鼓等等的各種樂器,呈現了在劇中展開的全新動感與戲劇化的情感。第三首公開的歌曲是由No Young Sim填詞和譜曲的歌曲,是由最近以歌唱實力與活潑、甜美為主要武器獲得關注的The Barberettes參與其中的歌曲,是能夠感受活潑又溫柔感性的Pop Rock歌曲。No Young Sim特有的美妙又耳熟能詳的旋律與活潑又有個性的歌詞,加上The Barberettes具有魅力的歌聲色彩、合音與戲劇內容形成了絕妙的組合。
1 腳步 (Steps)_Sung by 泰民(SHINee)
2 生死不渝的愛 (I Love You to Death)_Sung by Yoon Gun
3 深情的謊言 (Sweet Lies)_Sung by The Barberettes
4 Carol of Arirang
5 早晨 (Morning)
6 下雪聲 (Sound of Snowing)
7 A Serious Face
8 生死不渝的愛 (I Love You to Death)_Band Ver._Sung by Yoon Gun
9 腳步 (Steps)_Whistle Ver.
10 She's Kitty
11 生死不渝的愛 (I Love You to Death)_Guitar 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