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焦糖
ORANGE CARAMEL

ORANGE CARAMEL「橙子焦糖」特設網站活動即日展開!2013/02/07



各位熱愛ORANGE CARAMEL的朋友們 … Are You Ready?
從魔法少女到童話公主、從曼谷勁舞女孩到可愛上海姑娘
引領KPOP可愛風潮新指標,可愛變身魅力橫掃全亞洲
她們就是令人目光無法移開的ORANGE CARAMEL「橙子焦糖」

久等了!avex taiwan與「橙子焦糖」要送給台灣歌迷2013年的開春好禮
只送不賣!期間限定的「橙子焦糖」台灣歌迷專屬電子桌布!

只要您動動小手指參加活動回答問題並輸入您的基本資料,您就會在2013年3月份(日期未定,會另行公佈在avex taiwan官網) 收到我們寄給您的「橙子焦糖」台灣歌迷專屬電子桌布,將會內含三位團員親筆簽名留言喔,讓您的電腦也能天天像LIPSTICK唱的一樣歐摸歐摸喔!! (大誤!!)

還等甚麼?不用抽選,不用付費,只要您幫忙我們介紹這個活動給喜愛AFTER SCHOOL及橙子焦糖的朋友們!大家就都可以一起在電腦上裝上「橙子焦糖」團員們的電子桌布, 還可以知道Raina、Nana、Lizzy三人寫下了什麼話給台灣歌迷喔!

「橙子焦糖」特設網站網址 http://www.avex.com.tw/orangecaramel/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