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

EXO首張專輯XOXO(KISS&HUG) “狼與美女”+“咆哮” 雙版連動抽獎活動公告!2013/10/03

EXO首張專輯XOXO(KISS&HUG) “狼與美女”+“咆哮” 雙版連動抽獎活動公告

參加方法:
1. 請將您購買的台壓版EXO首張專輯XOXO(KISS&HUG)“咆哮”內附的抽獎券,填好姓名、電話及住址。
2. 以釘書機附上EXO首張專輯XOXO(KISS&HUG)“狼與美女”的抽獎券一張(無論K印花版本或M印花版本均可)。
3. 將“咆哮”內附的抽獎券下方的存根聯剪下保存(兌獎時使用),將釘在一起的兩張抽獎券寄來即可參加抽獎。

特別注意:
1. 最終抽選與兌獎時是以台壓版EXO首張專輯XOXO(KISS&HUG)“咆哮”內附的抽獎券的“流水編號”為準,請特別注意。
2. 您要保留的存根聯也是“咆哮”內附的抽獎券的下半段。

寄送地址及時間:
將完成連動的抽獎聯(寫好姓名的“咆哮”抽獎券上半段+以釘書機附上“狼與美女”的抽獎券)寄至「10595 台北市復興北路99號9F之3 - EXO收」即可參加抽獎,收件時間為即日起至2013年10月28日止(郵戳為憑)。

得獎公佈時間:
得獎名單預定2013年11月5日(二)公佈在avex taiwan官網及avex taiwan facebook。

抽獎活動獎品:
K特獎(一名):EXO的12位團員親筆簽名的韓版“咆哮”(韓文版)專輯一張
M特獎(一名):EXO的12位團員親筆簽名的韓版“咆哮”(中文版)專輯一張



領獎方式:
我們將依抽選券上的電話號碼通知得獎者,得獎者可在電話中選擇親自攜帶存根聯來avex taiwan辦公室親取,或以掛號信件寄達。

特別說明:avex taiwan保留本活動的一切修改權利。任何最新消息或更動訊息請密切注意:avex taiwan官網以及avex taiwan facebook

圖解示範:
↓步驟1:請將您購買的台壓版EXO首張專輯XOXO(KISS&HUG)“咆哮”內附的抽獎券,填好姓名、電話及住址。



↓步驟2:以釘書機附上EXO首張專輯XOXO(KISS&HUG)“狼與美女”的抽獎券一張(無論K印花版本或M印花版本均可)。



↓步驟3:將“咆哮”內附的抽獎券下方的存根聯剪下保存(兌獎時使用),將釘在一起的兩張抽獎券寄來即可參加抽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