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白色2人組
deepwhite

艾迴新勢力系列 Mon Mon、深白色二人組、小宇 震撼愛樂人耳朵及腦波2007/12/18

艾迴音樂即將在年底前推出『艾迴新勢力系列』以創作為主的音樂型態,強勢進攻國語樂壇。以創作膾炙人口、深刻情歌見長的【深白色二人組】、夢幻系音樂少女【Mon Mon】以及艾迴培訓多年秘密武器,愛搞音樂的怪咖男孩【小宇】!每個人都以原創精神做為音樂最原始的出發點。

艾迴音樂副總David表示:近年內艾迴成功地推出了羅志祥、王心凌、徐若瑄、信樂團以及唐禹哲等樂壇天王、天后!雖然因環境及各種考量,但在合約到期後也各自都有非常好的發展及舞臺!因此,艾迴有信心在國語樂壇創造新的一股音樂新勢力,創造不同的嶄新面貌。也期待為日漸低落的唱片市場做出一些值得驕傲的成果!

日前,這群身懷絕技的年輕人前進攝影棚,進行宣傳照的拍攝!第一次面對攝影機的他們,有些緊張也非常興奮!每個人手裡拿著大聲公,象徵的要大聲唱出屬於他們自己的音樂、自己的想法,用音樂震撼每個人的耳朵及腦波。

Mon Mon一個愛作夢、愛創作、愛唱歌的女孩,從小就是個古靈精怪,一雙圓滾滾的大眼睛透露出她與眾不同的獨特邏輯。天生熱愛唱歌的她,非常擅長將腦子裡稀奇古怪的想法,化成文字、化成音樂展現出來。在專輯中更是獨自包辦了七首歌詞的創作!悠游於網路與現實世界的Mon Mon說:12月28日夢遊記美夢成真影音版,要用Mon Mon的音樂把每個人的夢都給實現!

艾迴音樂培訓多年的秘密武器--小宇,以獨特七年級男生的搞怪想法,對音樂更是有年輕人的執著與熱情!在全新專輯中,硬是把「魑魅魍魎」改成「癡妹與王兩」,訴說著音樂創作人對市場與環境的無奈,好個音樂怪咖!小宇說:可以盡情的搞音樂,很爽!

由音樂創作人「深白色」與清新女聲「端妤」組成的「深白色二人組」,繼2006年首張同名專輯之後,即將於2007年12月28日推出全新創作專輯【花火】。專輯中的10首歌,不但是深白色二人組從近百首創作中精挑細選出的好歌,也是這一段時間他們兩人在音樂上、生活上共同激盪而出的花火。首波單曲【Cold Silence】是專輯第一首最深刻也最能直接代表深白色風格的動人好歌!

「Cold Silence」是深白色與端妤在歐洲自助旅行時,在西班牙的火車上陷入冷戰,吵架的原因他們早已淡忘,但是那一天兩人「在同一列車,卻分隔有如整個世界」的孤獨感,卻一直停留在他們的腦海中。

艾迴新勢力系列,全新音樂發行日期:
2007年12月28日 Mon Mon【夢遊記】美夢成真影音版
2007年12月28日 深白色二人組【花火】
2008年1月 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