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兒
BoA

BoA寶兒秀飄逸長髮 實現拍攝護髮廣告願望2008/03/19

BoA寶兒出道以來的願望終於實現啦!配合新專輯的宣傳企劃,繼代言睫毛膏廣告後,知名品牌美髮沙龍產品也找上門來,邀她拍攝最新一季的電視廣告,讓BoA寶兒有機會在螢光幕前一展自己美麗的飄逸秀髮,直呼願望美夢成真的感覺「真是太過癮了!」

搭配最新美髮產品廣告等合作,睽違一年推出第六張全新日文專輯「THE FACE千顏兒語」的BoA寶兒,發行首日即登上日本公信榜冠軍寶座,創下六連冠驚人成績,僅次於濱崎步的出道後原創專輯八連冠紀錄,讓寶兒在日本樂壇坐穩最強韓國女歌手后座!為讓歌迷看見更多元面貌的自己,BoA寶兒更精心設計,在封面設計上呈現鏡子前化妝打扮的模樣,不僅投射出她美麗迷人的外表,更展現出她精彩豐富的音樂面貌。

告別未成年,越來越具有成熟小女人魅力的寶兒,在新專輯成績告捷後,緊接著也要推出去年年底「BoA The Live“X’Mas”」演唱會影音作品,並於5月開始眾所期待的全國巡迴演唱會,讓歌迷近距離感受BoA寶兒千變萬化的音樂時尚!

第六張日文新專輯「THE FACE」收錄「Sweet Impact甜蜜衝擊」、「LOVE LETTER」和「be with you.」等暢銷單曲,同時推出CD+2DVD、CD+DVD與CD ONLY三種版本。DVD1收錄4首單曲音樂錄影帶,並追加收錄BoA 寶兒錄製專輯的幕後花絮「BoA TV -THE FACE of BoA-」與「THE FACE全曲解說」。DVD2收錄BoA 寶兒2007年演出的多場演唱會精彩內容,堪稱BoA寶兒史上最豪華的專輯收錄內容!絕對讓歌迷大飽一覽「百變寶兒」之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