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雅涵
Candy

10歲創作小才女許雅涵 歌迷網友封新的「羅麗塔」教主2008/03/31

艾迴年度秘密武器,10歲創作小才女許雅涵,發行首張全創作專輯「香草咪咪」,在數位排行榜及實際銷售成績亮眼!而人小愛心大的許雅涵,為了弱勢兒童的營養午餐費,將捐出自己專輯的版稅,每張捐出10元,希望能募集到新台幣10萬元,捐給紅心字會,協助那些需要幫助的學童。

3月30日,艾迴音樂為許雅涵舉辦了首場的簽唱會,現場來了有許多幼稚園老師及希望子女學琴的家長,而且在網路上替雅涵成立許多相關家族網站的網友歌迷們也都不畏風雨的來到活動現場支持許雅涵!

歌迷網友們表示:因為雅涵年紀很小,又漲的很可愛,就像一個可愛的洋娃娃一樣,但又會創作,對生活中許多的感動點滴會用創作表達出來,所以大家共同推舉雅涵為他們心目中的新的「羅麗塔」教主。

第一次簽唱會,許雅涵看到許多大哥哥、大姐姐到現場支持她,年紀小小的她還是非常地緊張,還偷偷地跟工作人員使鬼臉說:等一下在台上陪她好不好?根據雅涵的爸爸說:雅涵為了簽唱會,花了一個月練習簽名,因為雅涵很喜歡貓咪且她的英文名字就叫做Candy,因此想出了別出心裁的貓咪簽名樣式,雅涵說,希望大家會喜歡她的創意!

許雅涵在簽唱會現場,除了自彈自唱專輯裡的歌曲外,現場還演奏了長度接近雅涵身高的薩克斯風,引起全場歌迷朋友的驚呼:小小年紀的雅涵居然能夠吹奏薩克斯風,而且還吹的那麼好!

簽名會上,許雅涵一一與歌迷朋友們握手、拍照,頗有小明星的氣勢,但是年紀還小的雅涵還是會非常地緊張,現場簽名時,來了一為同齡同名的小妹妹,希望雅涵做她的音樂小老師,緊張的雅涵說:好呀,可是我還要問我爸爸和媽媽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