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雅涵
Candy

4/1愚人節 童心許雅涵怕被騙 頻問工作人員是否真的要下高雄?2008/04/01

10歲創作小才女許雅涵4/1擔任高雄夢時代透明摩天輪車啟動代言人,第一次擔任代言人的許雅涵卻頻頻詢問工作人員是否真的要下去高雄?原來今天是愚人節,在學校的時候曾經被班導師騙過一次,在愚人節當天,老師突然發考卷說要考試,嚇得沒準備的許雅涵當場不知所措,直到拿到考卷時才發現原來是空白的!所以許雅涵每當到了愚人節總是特別小心希望不要再被騙!

為了擔任活動代言人,許雅涵第一次搭乘高鐵前往高雄活動現場。第一次搭高鐵的許雅涵非常地興奮,頻頻望向車窗外四處探望、與爸爸媽媽聊天,還玩起了猜拳的遊戲。許雅涵說:高鐵真的好快唷,以前與爸爸媽媽一起到高雄演出的時候都是搭巴士,一坐就是四個多小時,真的很累。但是高鐵真的好快唷,而且還有很寬的空間可以和大家一起玩,真開心!

第一次擔任代言人的許雅涵覺得很新鮮,可以與許多小朋友一起在透明的摩天輪車廂裡面,感覺很特別。雖然在台北坐過摩天輪了,但是透明車廂的感覺很奇怪,覺得腳底癢癢的可以看到很高很遠的地方!但是喜歡刺激的許雅涵卻拉著工作人員悄悄地說,在晚上簽唱會前可不可以去玩海盜船阿?原來在家就喜歡玩快打炫風、格鬥天王的電動玩具,讓看似文靜的許雅涵其實心理是非常喜歡快速以及刺激的遊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