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兒
BoA

BoA看木村日劇學日文!? 首次配唱日劇主題曲2008/06/10

BoA的一口好日文「全拜木村拓哉所賜」!?甫推出最新單曲「Vivid亮彩繽紛 -Kissing you,Sparkling,Joyful Smile-」的亞洲小天后BoA,首次為日劇配唱主題曲,常因工作往返日韓兩地的她雖然難有空閒收看,卻表示看日劇對日文的學習有很大的幫助,並害羞地說:「我之前都是看木村拓哉主演的日劇學日文哦!」

繼上回單曲企劃,實現一展美麗秀髮拍攝美髮產品廣告後,這回BoA又有全新的嘗試,首次擔綱日劇主題曲的配唱工作,最新發行單曲「Vivid亮彩繽紛 -Kissing you, Sparkling, Joyful Smile-」中的摩登輕快歌曲「Kissing you」收錄為日本朝日電視台日劇「7人女律師」主題曲。行程滿檔常常往返日韓兩地的BoA,雖然很難有時間好好坐下來收看,但對於劇中人物能夠同時兼顧愛情和工作,並堅持自我理想的生活,感到非常嚮往且羨慕。

在日本出道已滿7年的BoA,當初為了學好日文,其實很早就跟日劇結下了不解之緣,日前在接受報紙專訪時,害羞地說出學好日文的祕訣就是:「狂看木村拓哉主演的日劇!」早在韓國時就深深被木村拓哉所主演的經典日劇「長假」所吸引,對於他演出的人氣日劇「美麗人生」或是「GOOD LUCK!!」也都能如數家珍,並不好意思地笑著說道:「自己是急性子,日劇DVD通常三天內就會被我全部看完。」所以BoA現在能說得一口流利的好日文,如果說是「全拜木村拓哉所賜!」應該一點也不為過呀!

目前正忙於「BoA LIVE TOUR 2008 ~THE FACE~」日本全國16地20場巡迴演唱會的BoA,除了有首度為日劇配唱主題曲的新嘗試,還有一件令她感到高興的事情,那就是美國搖滾樂團「WEEZER」於本月初發行的新專輯中,收錄了一首翻唱自BoA的人氣歌曲「聖誕快樂」,對於世界有名的音樂團體用日文演唱自己的歌曲,BoA興奮地說:「真得非常開心,希望有一天能夠同台演唱這首歌!」

BoA全新概念單曲「Vivid亮彩繽紛 -Kissing you,Sparkling,Joyful Smile-」,以「鮮明、爽快、活力」為主題,從封面、選曲到音樂錄影帶皆以此完整概念呈現,無論在視覺上、還是聽覺上皆是張精彩奪目的全新單曲!台灣艾迴音樂於6月10日同時發行CD+DVD、以及CD ONLY兩種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