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兒
BoA

進軍美國歌壇BoA三度出道 最新專輯創下世界首例!2009/03/31

成功進軍美國歌壇,邁向全新階段的亞洲小天后BoA寶兒,化身為雙面歌姬,最新發行的專輯「BEST&USA」將「日文精選輯」與「美國出道專輯」2張作品結合為一,創下世界發片首例!對於自己的第三次出道,BoA寶兒笑著說:「好不容易習慣了,又到了新的國家。不過,可以在新的國家邊生活邊學習語言,感覺很新鮮!」

BoA寶兒2000年率先在韓國出道,接著隔年14歲在日本出道,再加上這回首度進軍美國歌壇,已是「第3次」的出道。她期許地說道:「因為在美國大多數的人都還不太認識我,反而能作多樣的嘗試,和很多新的體驗。對於自己該做的事情,我一定會全力以赴。」這次BoA寶兒在美國出道,前前後後共籌備了3年多的時間,她害羞地表示:「雖然在韓國時曾就讀國際學校,但英語與韓語的文法差異很大,在美國錄音時最困難的就是發音。」早已造成話題的「美國出道專輯」,邀請到世界級製作人Bloodshy&Avant, Sean Garrett, Brian Kennedy等參與製作,是張充滿野心的作品。

進軍國際的BoA寶兒在最新專輯「BEST&USA」化身為雙面歌姬,在封面照中融合黑色的「美國BoA」和紅色的「亞洲BoA」為主要形象,將美國出道專輯,與日文精選輯結合為「2 in 1」式樣,語言和特性相異的兩張專輯,讓歌迷同時享受由多位世界級豪華製作陣容所製作的英文專輯,以及收錄多首日文人氣單曲的精選。

睽違4年,對於自己的第2張日文精選作品,BoA寶兒表示:「回過頭來看,竟然發現自己做了好多事情喔!精選輯對我來說,有種將自己全部的珍貴資產匯集在一起的感覺,非常開心!」這次「日文精選」中收錄先行單曲「永遠」,與話題合作曲「UNIVERSE feat.Crystal Kay克莉絲朵‧凱兒&VERBAL (m-flo隕-浮流)」,以及因本人親自演出廣告而蔚為話題的「聖誕快樂 ~BEST&USA Version~」和最暢銷的人氣單曲「VALENTI 勇敢 ~BEST&USA Version~」的全新編曲錄音版本。

BoA 寶兒的最新專輯「BEST&USA」,台灣avex將於本週五(3日)同時發行2CD+2DVD,2CD,CD ONLY三種版本,封面皆不同。2CD+2DVD初回限定版特典為豪華長型紙盒式樣,DVD收錄單曲「DO THE MOTION」等所有音樂錄影帶,加上展露出壓倒性的舞技的美國出道單曲「Eat You Up 吃定你」音樂錄影帶,以及珍貴的幕後花絮影像。即日起凡預購BoA 寶兒「BEST&USA」任一版本,即有機會獲贈精美海報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