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宇
Xiao Yu

小宇<就站在這裡>西門河岸挑戰兩小時22首歌2009/09/08

小宇第二張全新創作<就站在這裡>蟬連榜上13週熱賣
小宇挑戰兩小時唱22首歌 一次滿足歌迷耳朵
小宇攜新夥伴”小藍頑皮豹”開唱 笑稱它的工作只會”就站在這裡”
二個月密集團練 小宇跟團員宵夜約豆漿店 惡搞加油口號:豆漿、油條、蔥油餅
即將展開海外宣傳 小宇歌迷不捨落淚 小宇感動鼻酸


avex創作頑童小宇推出第二張全新創作專輯<就站在這裡>蟬聯各大音樂排行榜13週持續熱賣中,為回饋歌迷朋友,昨(5)日avex唱片公司在西門町河岸留言舉辦了小宇<就站在這裡>演唱會。

小宇首次挑戰兩小時,曲目包括了大家耳熟能詳的<終於說出口>、<愛上>、<一顆蘋果>之外,還有小宇寫給范范的新歌<傻的可以>、偶像黃大煒的<你把我灌醉>,現場小宇還挑戰了Radio head的經典之作 ,總共22首歌。小宇說:第一次挑戰整場都是完全屬於自己的音樂空間,真的很HIGH!原本第一階段的橋段是只唱歌,不說話的,但是小宇看到現場的歌迷們還是忍不住地要謝謝大家一直喜歡、支持他的音樂!

小宇在演唱會一開場,就先介紹了他的新同事:小藍頑皮豹,原來這是avex的週邊商品吉祥物,小宇一見到小藍頑皮豹就愛不釋手,還在自己的部落格上放了小藍頑皮豹的合照,同時小宇還要求同事在演唱會時一定要帶著它到現場一起演出,而小宇也開玩笑地說:小藍頑皮豹的工作只會”就站在這裡”,所以整場演唱會小藍頑皮豹就只會站在譜架上陪大家!

為了籌備這次的演唱會,小宇連續兩個月以來跟樂團團員們展開一連串的密集團練,而且常常一練就是練到半夜兩、三點,大家在收工後就常常到練團室旁的豆漿店吃宵夜,愛搞怪的小宇和團員們為了培養默契,在上台前就把原本集氣、加油的口號惡搞成:豆漿、油條、蔥油餅,小宇笑說:這口後不會弱掉,而是為了紀念這兩個月,樂手老師們的辛苦付出!

在演唱會安可曲前,突然有熱情的歌迷含淚上台獻花,還送上了一本演唱會現場所有人的簽名和祝福留言冊給小宇!原來,歌迷朋友們非常捨不得小宇即將展開海外宣傳,將會有一段時間不能在台灣看到小宇的現場LIVE演出!

小宇當場激動說:吼,有感動啦,吼,真的有鼻酸,差點被弄到落淚!小宇謝謝一路陪伴的歌迷朋友,雖然常常演出下大雨,大家還是默默地從台北、高雄、宜蘭、屏東各地一路支持!小宇現場承諾:希望趕快製作第三張專輯,期待未來可以在小巨蛋、中山足球場和大家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