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兒
BoA

BoA 日本開唱與歌迷提早歡度聖誕 新曲搭配電玩遊戲「美德傳奇」主題曲2009/12/18

日前剛在日本東京和大阪兩地舉辦完「BoA THE LIVE 2009 ”X’mas”」特別演唱會的亞洲小天后BoA寶兒,回想起去年的聖誕節「因為在美國工作錄音,最後是單獨一個人度過的」,今年能在日本藉由演唱會的方式和歌迷提早歡度聖誕佳節,她滿臉笑容地表示:「真得非常開心!」全場下來,除了演唱最新發行的冬季抒情單曲「守護你 ~White Wishes~」和「聖誕快樂」等人氣歌曲之外,還特別向偶像麥克傑克森致敬,展現招牌經典的月球舞步,讓台下5千多位歌迷看得如痴如醉。

BoA寶兒新單曲「守護你 ~White Wishes~」這回跨界與電玩業者合作,收錄為Wii專用角色扮演遊戲軟體『Tales of Graces 美德傳奇』主題曲,歌詞內容則是依據遊戲中描述守護祖國的騎士故事而譜寫出來,所以即使是沒有玩過該遊戲的人也能對這首曲子產生共鳴。不僅能視為描寫新戀情剛開始的熱情思緒情歌,也能解釋成一首經營遠距離戀愛的戀人之歌。甚至,將之視為唱出守護戀人到底的堅強與勇氣,或是當下所感受到的不安與痛苦的歌曲,若是以這樣的觀點來看也可以算是一首人生之歌。

對於新單曲「守護你 ~White Wishes~」,BoA寶兒有感而發的表示:「我覺得有時認為已經結束的時候,反而可能是新的開始。自己人生的主角應當是自己,我覺得努力認真守護自己,守護周遭的人,勇敢面對討厭的事,這些在生存中是很理所當然的。如同遊戲主角一樣,每個人都有必須守護,以及屬於自己的空間。」

繼「聖誕快樂」、「Winter Love」等人氣單曲後,BoA 寶兒推出滿溢「溫柔」與「感傷」的最新冬季必聽單曲「守護你~White Wishes~」,並且與電玩業者合作,收錄為Wii專用遊戲軟體「Tales of Graces 美德傳奇」主題曲。台灣avex今天(18日)同時推出CD+DVD、CD ONLY兩種版本。「CD+DVD」的DVD收錄「守護你 ~White Wishes~」音樂錄影帶,初回版並加收「守護你 ~White Wishes~」幕後花絮影片;「CD ONLY」的初回版則加收一首「BUMP BUMP! feat.VERBAL(m-flo 隕-浮流) KOZM®REM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