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兒
BoA

BoA發新輯展現自我本色 睽違2年再辦日本巡演2010/02/22

睽違2年,BoA寶兒再次舉辦日本巡迴演唱會!最近發行全新專輯「IDENTITY寶兒本色」的BoA,上週於神戶國際會館正式展開日本巡演行程,大秀於美國出道後磨練進步的歌聲和精湛的舞技,展現出不同於過往的精采表演。演唱會中場時,BoA也在舞台上詢問歌迷們:「這次的新專輯風格和過往的我有所不同,大家覺得如何呢?」

BoA這次的日本巡迴演唱會「BoA LIVE TOUR 2010 ~IDENTITY~」搭配新專輯「IDENTITY寶兒本色」的發行,本月17日於神戶正式起跑,接下來將陸續巡迴福岡、大阪、廣島、東京等地舉辦共13場次的演出。演唱會中,BoA也熱唱表演多首新專輯中的歌曲。

BoA的全新專輯取名為具有主體性意義的「IDENTITY 寶兒本色」,去年發行精選輯而跨越一個中繼點的她在本作品揭示的主題,是藉由邁向下一個目標來重新彰顯自己的特色。新專輯中以表明自我意念的歌曲「This Is Who I Am」為首,充分展現「做真正的自己」的自主風格。這次新專輯中,BoA也親自參與許多填詞作曲的幕後工作,事後她回想起來表示:「製作樂曲時我會時而開心,時而生氣,喜怒哀樂的情緒起伏很大。看到曲子逐漸成型不僅令人感動,也讓我開心不已。」

BoA寶兒推出個人第7張原創日文專輯「IDENTITY 寶兒本色」,CD中收錄暢銷單曲「BUMP BUMP! feat.VERBAL (m-flo 隕-浮流)」、「守護你 ~White Wishes~」,與三浦大知合作的單曲「Possibility 可能性」,以及包括BoA 寶兒本身作詞作曲的樂曲在內,收錄多首不受拘束所製作出來的新曲。

DVD則收錄「BUMP BUMP! feat.VERBAL (m-flo 隕-浮流)」與「守護你 ~White Wishes~」的音樂錄影帶。另外並特別收錄BoA寶兒於2009年4月6日在STUDIO COAST舉行的一夜限定特別活動「BoA Release Party "BEST&USA"~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的精采實況影像!CD+DVD與CD ONLY版封面各不同,初回版為特殊封面式樣。台灣avex將於本週五(26日)同時發行CD+DVD與CD ONLY兩種版本。另外,搶先預購的歌迷們,將可獲贈BoA 寶兒專屬特典明信片乙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