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智久
YAMASHITA TOMOHISA

山下智久最新單曲+個人首張專輯預購告知2011/01/07

自2011.1.14(五)起,凡預購山下智久個人最新單曲「赤裸裸」
以及個人首張專輯「SUPERGOOD, SUPERBAD」 (初回‧普通任一版本)各一張
即可於領貨時獲得山下智久專屬B2海報乙張
※預購贈品海報統一於2011.2.1專輯發行日當天開始隨貨領取。

※對象商品
單曲:
JEJSG23057 山下智久 / 赤裸裸

專輯:
JEJCD22033/A 山下智久 / SUPERGOOD, SUPERBAD初回版
JEJCD22033/4 山下智久 / SUPERGOOD, SUPERBAD普通版

  即將展開個人亞洲巡迴演唱會的NEWS山下智久,推出個人最新單曲&首張專輯!!
  在專輯之前先行推出的最新單曲「赤裸裸」,是一首能夠炒熱氣氛的Funky歌謠曲。這首歌唱出「活出自我」的重要性。
  專輯共分為收錄歌謠曲感覺的DISC1-SUPERGOOD,以及收錄洋樂歌曲感覺的DISC2-SUPERBAD,共2CD!!其中包括山下智久本人作詞‧作曲的樂曲,以及超暢銷單曲「青春AMIGO」「擁抱我 小姐」「Loveless」「One in a million」。是將兩種不同風味的山下智久,濃縮於一張專輯中的超強力作品。

注意事項:
※請於發行後一週內至原預購店家,憑客戶存根聯,補齊貨款差額後領取專輯。
※如因日本素材延遲或發行權利等因素,發行日期有所變更之場合,即會盡速於各大唱片行以及愛貝克思官方網站公告。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本預購活動地區僅限台、澎、金、馬,恕不接受其他海外地區參加。
※本公司與各經銷商保留最後接受訂單與否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