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HIRO ~麥羅~
MIHIRO

KKBOX「女聲」唱完「男聲」唱 MIHIRO~麥羅~ 掀起R&B風潮2011/04/25

延續上週「女聲組」揭開序幕後,台灣avex與KKBOX今日(25日)接續推出「男聲組」作品,首波推薦分別為「唱出靈魂的R&B HERO『MIHIRO~麥羅~』」和「令人幸福滿懷的溫柔歌聲『大橋三重唱』」,以及「日本最具影響力的BASS手『J』」共三組藝人。 

為了成為正統R&B HERO而誕生的天才MIHIRO〜麥羅〜,無論是節奏強烈的嘻哈音樂或是抒情歌曲都有辦法詮釋,具有在日本人當中少見的歌唱能力以及天生的音樂天分。從小受到Stevie Wonder史提夫汪達以及Michael Jackson麥可傑克森的影響,立志成為歌手。「MIHIRO〜麥羅〜」這個藝名是由一手製作出無數美國知名R&B歌手的名製作人Teddy Riley,以其本名HIRO為發想,讓他擁有了「My Hero(麥羅)」這個獨一無二的名字。 

不論是鋼琴、吉他、打鼓,大橋三重唱身為精通各種樂器的音樂人,以爵士以及Acoustic為基礎,從事電影或廣告的配樂製作、為多位歌手提供歌曲、編曲、混音、伴奏等,廣泛的參與音樂活動。並且探索Acoustic音樂的可能性,融合各種音樂,包括爵士樂、靈魂樂、流行樂、搖滾樂、AOR、Bossa Nova等等,以大橋三重唱的名義發行人聲專輯。 

日本搖滾樂壇史上最具影響力樂團之一「LUNA SEA 月之海」貝斯手J,曲風呈現出極度狂野且前衛的硬派美式搖滾。在演唱會上更是以一般日本樂團無法比擬的強烈音牆轟炸現場觀眾,令觀眾停不住腳步的衝撞以及Dive,化為極度瘋狂刺激的現場。2010年9月首度以個人身份來台,引燃台灣樂迷熱血,成功完成來台首次演唱會!2011年邁入個人活動第14周年,特別遠赴音樂原點的美國L.A錄音製作,推出精選輯「FOURTEEN -the best of ignitions- 14周年精選-導火線-」。 

更多好聽「男聲」,就在KKBOX《avex數位獨佔新鮮貨》http://tw.kkbox.com/event/2011avex/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