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未來
day after tomorrow

性感姊姊倖田來未 清純妹妹近未來 風光西洋、東洋樂壇2004/03/16

一個走美式性感路線倖田來未、一個走日式清新路線的近未來,今年初在日本,他們不約而同選在同一天發行最新專輯,而會讓歌壇特別注目他們的原因,就是倖田來未與近未來主唱misono竟是親姊妹!一性感一清純的姊妹花,一出擊即雙雙攻下排行榜Top10,更為歌壇增添不少話題性!也顯示了歌路迥異的姊妹倆,即將在日本歌壇展開無限的影響力!

不同的出道之路 一樣的成績傲人
因出道背景與歌路的不同,連日本歌壇都少有人知道倖田來未與misono是姊妹這件事。姊姊倖田來未是參加日本艾迴音樂所舉辦的歌唱比賽,以極佳的現場演唱功力,被唱片公司簽下成為秘密武器。妹妹misono則是日本艾迴音樂演藝學校第一屆的優異畢業生,而被唱片公司網羅,以強力樂團預備軍「近未來」出道。以不同歌路出道而各自打下一片天的姊妹倆,已是日本歌壇極為看好的兩組歌手!

進軍美國的倖田來未 風光日本的近未來
今年 1月份,倖田來未於美國德州舉行的全美最大動畫嘉年華上,演唱了暢銷電玩「FINAL FANTASY X-2」主題曲「真實情感/千言萬語」,讓現場1000多名歌迷為之瘋狂,甚至有白人女性歌迷用日文大喊「謝謝你、來未!」,演唱會結束後歌迷們也排成一長列等著她簽名。曾於2001年以一曲「Trust Your Love」成功打入美國告示牌排行榜舞曲第1名的倖田來未,日前也宣佈正式進軍美國,將於夏天推出第一彈,由瑪丹娜、小甜甜布蘭妮的知名製作人編曲、同時也是同名電影的「Cutie Honey」英文版主題曲。不過這首曲目已先收錄在最新發行的專輯『feel my mind心靈感應』裡,讓日本與台灣的歌迷,更早一步享受到倖田來未的美式性感曲風。

由「小事樂團」製作人五十嵐 充一手操刀的兩男一女組合「day after tomorrow近未來」,於去年推出的單曲紛紛打入排行榜Top10,頗有超人氣組合「小事樂團」當時出道時的凌人架勢!特別是主唱misono親手填寫的歌詞,更是切中時下年輕人心聲而成為女高中生的最愛。不過,在最新Top5專輯『primary colors原色』裡,misono暫時收起筆,特別專注心力於演唱之上,也讓她在這張專輯中有了突破以往的可能性。而misono也表示,這次專輯名稱定為『原色』,指的就是光的三原色紅、藍、綠,當這三種顏色混在一起時就會變成白色,也因此在視覺上,3人全部以白色為主題,象徵三位不同個性的成員融合在一起後,昇華出如同白色一般充滿無限可能性的音樂。

同時發片 成績如何?
選在同一天發片的姊妹倆,媒體還是會很好奇,究竟是誰的成績比較出色?根據首週上榜成績來看,是由近未來暫時領先,但之後在榜上的名次,則是倖田來未居於前位,所以兩者可說是平分秋色,互有嶄獲!不過不管結果如何,可以肯定的一點是:倖田來未與近未來,已在日本歌壇愈來愈具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