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智久
YAMASHITA TOMOHISA

山下智久征服亞洲 進軍美國 全新演唱會DVD開始預購!2012/01/13

傑尼斯偶像山下智久去年於台灣、香港、韓國等地成功舉辦個人首次亞洲巡迴演唱會後,積極多方位發展個人事業,除了前往中國大陸錄製新年節目,更在新節目中挑戰一個人駕駛同齡的汽車橫越美國大陸,大秀苦練多時的流利英文,以最真實的自己展開單飛後的全新旅途。而山下智久的全新演唱會DVD也展開預購,只要預購任一版本即可獲得山下智久專屬資料夾乙個,歌迷們千萬不能錯過!

山下智久於去年5月訪台,於台大體育館舉辦3場個人演唱會引起熱列迴響,5月22日的最後一場公演更驚人地5次安可出場,樂翻現場所有歌迷。這次巡迴演唱會中的一大話題,便是在演唱會中的MC談話時間,山下智久會開放台下觀眾提問,歌迷也展現創意提出千奇百怪的問題,讓山下智久簡直快招架不住。而巡迴演唱會中於日本、台灣等各國的歌迷提問集錦,也收錄在全新演唱會DVD「山下智久 2011 亞洲巡迴演唱會 SUPER GOOD SUPER BAD」當中,絕對值得珍藏!

去年10月宣布退團,離開「NEWS」後的山下智久朝向全方位、國際化發展。不僅於去年年底前往中國大陸錄製新年節目,在日本也開設了個人的全新電視節目,挑戰一個人駕車行駛美國66號公路,自芝加哥一路開往洛杉磯、橫越美國大陸的企劃。山下智久開玩笑說,這大概是小學後第一次在沒有經紀人、造型師的陪同下出這麼遠的外景,而他也特別挑選了一輛與自己同齡的汽車,路途中採買、點菜全都一手包辦,展現苦練已久的一口好英文。透過旅途中相遇的人、事與音樂的交流,山下智久藉此重新省思自我,以積極的態度面對今後的挑戰。

山下智久全新演唱會DVD「山下智久 2011 亞洲巡迴演唱會 SUPER GOOD SUPER BAD」,初回限定版特別收錄單曲「赤裸裸」音樂錄影帶,與64頁豪華寫真本,內附親筆留言問候卡片A ver.。普通版則封入16頁寫真本,內附親筆留言問候卡片B ver.(僅限初回式樣)。台灣avex將於1月18日(三)發行,即日起凡預購初回限定版或普通版任一版本,即可於領貨時獲得山下智久專屬A5資料夾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