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C

日星高學歷潮 傑尼斯再添大學藝人 「NYC」推出新單曲 「嗨哪!」喊出夏日祭典熱情2012/06/06

偶像高學歷蔚為風潮,傑尼斯家族再添大學藝人!傑尼斯新生代偶像3人組「NYC」,日前成員「中山優馬」開心宣布錄取駒澤大學,繼嵐的櫻井 翔、山下智久等擁有大學學歷的前輩之後,目標成為歌舞演藝、頭腦兼優的完美偶像。他們身為行程滿檔的當紅藝人,需要比一般人加倍的努力才能兼顧學業,甚至是考上大學,拚命的精神十分值得敬佩!而NYC推出了全新單曲「嗨哪!」,發行首週順利奪下公信榜亞軍,剛從大阪搬到東京展開全新大學生活的中山優馬,在上節目宣傳單曲時抱怨其他兩個成員都不到他家玩,沒想到另一名成員「山田涼介」卻笑說:「他一天內邀了好幾次,次數多到讓我們懷疑他是不是別有心機」,兩人一搭一唱逗得全場哈哈大笑,也看得出團員間的好感情。

傑尼斯新生代偶像組合「NYC」由「Hey! Say! JUMP」團員山田涼介、知念侑李,以及中山優馬3人所組成,日前中山優馬宣布順利錄取了東京的駒澤大學,讓傑尼斯家族再添一名大學藝人。身為當紅偶像,在忙碌緊湊的行程下要同時兼顧學業,甚至是考上大學,所付出的努力勢必要比一般人多出好幾倍,不是件簡單的事。而這波「大學潮」自嵐的櫻井 翔錄取慶應大學後,山下智久、NEWS的小山慶一郎考上明治大學,NEWS的加藤成亮則就讀青山學院大學,接下來新生代團體Hey! Say! JUMP的岡本圭人也進入上智大學就讀等,傑尼斯旗下「大學藝人」輩出,展現偶像不僅歌舞表演精彩可期,學問知識也同樣豐富淵博的傲人一面。

NYC推出全新單曲「嗨哪!」,於日本發行首週即寫下公信榜第2名佳績,「嗨哪!」意思是宛如在夏日祭典中熱情的吆喝聲,是首能與好友一同歡唱跳舞、一起同樂的輕快曲目,在大學社團迎接新生的這個時期,也在校園內引起一陣模仿熱潮。而日前成員中山優馬為了念大學,剛從大阪搬到東京展開一個人的生活,他透過上電視節目宣傳新單曲的機會,開玩笑抱怨:「不管我怎麼邀請,其他兩個成員都不肯到我家來」,沒想到卻被山田涼介吐嘈說:「他一天內不斷邀約好幾次,次數多到都讓我們懷疑他是不是別有心機了」。兩人一搭一唱的逗趣談話,不但讓全場哄堂大笑,也讓人看出他們的好感情。

NYC的全新單曲「嗨哪!」,同時發行CD+DVD初回版A、CD+DVD初回版B、CD ONLY普通版三種版本。初回版A的DVD收錄「嗨哪!」音樂錄影帶&幕後花絮以及「嗨哪!」舞蹈講座。初回版B的DVD收錄「美好邱比特」音樂錄影帶、「嗨哪!」封面拍攝花絮與「嗨哪!」舞蹈講座。普通版則加收「Tic Tac ~屬於我們的和聲~」、「雨聲」,含Original Karaoke等共6首曲目。台灣avex將於6月8日(五)正式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