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6

V6「堅持不懈」挑戰創新 全新單曲融合Rap、舞曲、抒情、音樂劇唱腔 打造前所未聞創意作品2012/08/08

傑尼斯人氣團體「V6」出道17年,不但未流於俗套,還端出全新「綜合料理」,請歌迷做好準備接招!V6的團員們為打造更傑出、更嶄新的音樂作品,積極投入新單曲製作工作,完成了「kEEP oN. 堅持不懈」這首交替著Rap、舞曲、抒情、音樂劇唱腔的「綜合」樂曲,如同團長坂本昌行所說:「這首歌完全無法預測下一段會變成什麼曲風,希望大家抱著期待的心情好好欣賞!」而V6上節目宣傳新單曲時,三宅 健笑談坂本昌行從出道以來就「管很多」,只要團員稍微有點不認真都會被唸,讓當時正值青春期的團員們有點招架不住,但也正因他們一路走來總是「堅持不懈」著每個工作的小細節,才讓V6擁有今日的超高人氣魅力!

V6出道多年仍保有求新、求變的積極心態,因此總是能在推出新作品時帶給歌迷許多驚喜。最新單曲「kEEP oN. 堅持不懈」的構想早在一年多前便已萌芽,在一次從拉斯維加斯返回日本的班機上,三宅 健忽然靈機一動拉著井之原快彥聊起,今後要推出新作品時團員們應該多參與製作過程,一聊就聊上7個小時,過於興奮的兩人還被空姐勸導音量放小。井之原快彥談及當時的討論,表示:「與其等待別人提供好歌,不如自己去參與製作,背負著責任感不但能提高動力,也能堅持完美到最後一刻,更有機會創造出更多的可能性。」

回國後兩人也從選曲到與作詞者的討論,實際參加了新單曲的製作。此後,除了長野 博加入歌曲討論外,森田 剛也參與編舞過程,岡田准一則提出「希望能像唱給兒時的自己聽」這樣的概念,受到導演採用,在音樂錄影帶中安排了一位可愛的混血小男孩登場。團員們傾注全力打造這首融合Rap、舞曲、抒情與音樂劇唱腔的嶄新樂曲,三宅 健表示他們將V6出道17年來「堅持」至今的表演精神投射在歌曲中,希望能鼓勵聽眾「堅持不懈」的重要性。而V6日前上節目宣傳新單曲時,團中最年長的坂本昌行被爆料從出道以來就「管很多」,只要團員們有點不認真就會被唸上好一陣子,三宅 健還笑說當時很怕被他「逮到」。而他們17年來「堅持不懈」的敬業態度,正是讓V6總是能帶給歌迷最頂尖的作品與演出,保持超高人氣度的主因之一。

V6的全新單曲「kEEP oN. 堅持不懈」,同時推出初回限量生產(CD+DVD)、初回限量生產<堅持版>(CD+DVD)與普通版(CD ONLY)3種版本。初回限量生產DVD收錄「kEEP oN. 堅持不懈」音樂錄影帶、拍攝幕後花絮,及舞蹈動作影片;初回限量生產<堅持版>DVD收錄精彩影片『新節目!?「堅持不懈V6」』,讓人一窺V6團員繪畫實力,內容爆笑不容錯過;普通版的CD則另追加收錄2首歌曲。台灣avex將於8月10日(五)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