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康妮
Connie Talbot

英倫小星光小康妮再度訪台2012/11/26



連脫口秀天后歐普拉和艾倫都無法抵擋…2008台灣西洋專輯銷售總冠軍-小康妮回來了!
『英倫小星光-小康妮』將於12/21(五)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耶誕音樂會」
小康妮與兒童耶誕佳音合唱團的「耶誕音樂會」,將於11/30(五)13:00起於全家FamiPort開賣!


睽違四年,曾掀起全亞洲超口愛炫風的『英倫小星光-小康妮』〈Connie Talbot〉化身天籟美少女,將於今年耶誕節前夕再度訪台進行宣傳開唱行程!曾於2008年與父母首度到亞洲進行唱遊行程的小康妮,以天使般的歌聲和純真的笑容征服全台灣大小朋友的心,首張專輯『彩虹星光Over The Rainbow』以超白金唱片之姿,奪下台灣西洋歌手”專輯銷售”第1名的寶座,成為台灣西洋唱片史上年紀最小的暢銷女歌手紀錄保持人!今年,小康妮終於帶著全新專輯回歸樂壇,不僅將在12/21(五)晚上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辦「耶誕音樂會Christmas Gala Show In Taiwan」;收錄小康妮創作曲的最新專輯『美麗新世界Beautiful World』還將於11/30(五)於台灣搶先全球首發。

『英倫小星光-小康妮』在2007年從英國超人氣歌唱選秀節目「Britain's Got Talent」的首屆比賽中勇奪亞軍,當時年僅六歲的她,為了表達她對外婆的無限思念,所獻唱外婆生前所教她的歌曲《跨越彩虹Over The Rainbow》,讓評審感動地全程落淚,甚至連向來毒舌的評審賽門都曾預言:「她將會是下一個天籟美少女夏綠蒂!」,而小康妮這段比賽片段還曾在Youtube上創下超越1億次的點擊率。隔年,小康妮以首張專輯『彩虹星光Over The Rainbow』進行亞洲唱遊之旅,儘管訪台只短暫停留四天三夜,但仍造成全台一陣小康妮炫風,讓小康妮的首張專輯『彩虹星光Over The Rainbow』奪下2008年台灣西洋專輯年度銷售榜第1名。

隨後,赴美發展的小康妮,更是讓美國兩大脫口秀天后:歐普拉〈Oprah Winfrey〉和愛說笑的艾倫〈Ellen De Generes〉對她毫無招架之力,淪陷在她的甜美歌聲中,但儘管如此,小康妮仍在父母的循循善誘教育下,遠離五光十色的娛樂圈繼續學業。今年,小康妮利用課餘時所隨性演唱的愛黛兒〈Adele〉歌曲畫面,竟在她的專屬Youtube頻道中創下2500萬的驚人點擊數,也因此獲得曾與史汀合作過的葛萊美獎製作人Kipper Eldridge青睞,並在他的鼓勵之下,小康妮再度進入錄音室,完成了全新專輯『美麗新世界Beautiful World』,獻給這一路支持與愛護她的朋友。

如今,小康妮的外表依舊維持當年純真無敵的稚嫩面貌,但卻多了份清秀靈巧神韻,而娟秀的長直髮更益加凸顯她自然不做作的天籟美少女氣質。在台灣唱片公司不斷的邀請下,小康妮終於確定將在寒假期間再度來到台灣,並與台灣兒童耶誕佳音合唱團攜手合作,於12/21(五)晚上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大廳舉辦「耶誕音樂會Christmas Gala Show In Taiwan」,將以最純真的歌聲和撫慰人心的經典曲目,和台灣喜愛她的朋友提前共度耶誕節。而此「耶誕音樂會Christmas Gala Show In Taiwan」將於11/30(五)13:00起,於全省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機台與全網購票網同步開賣,票價分別是新台幣2900元、1900元和900元(更多詳情請參閱https://www.famiticket.com.tw/ ) 。除此之外,小康妮的最新專輯『美麗新世界』,台灣也將於11/30(五)搶先全球首發;由小康妮所創作的專輯同名新歌《美麗新世界Beautiful World》也將於11/22(四)於iradio中廣音樂網全球首播。

※歡迎來看小康妮的新面貌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8stTKh71E0&feature=youtu.be

※英倫小星光小康妮官方網站↓
http://www.avex.com.tw/connie/

英倫小星光 - 小康妮Connie Talbot
『耶誕音樂會 Christmas Gala Show In Taiwan』

※演出:小康妮Connie Talbot與 兒童耶誕佳音合唱團
※主辦:avex taiwan 愛貝克思股份有限公司 協辦:大大娛樂
※場地: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廳 (TICC)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號 TEL:02-2723-2535)
※時間:2012年12月21日(五) 晚上19:30預計開演
  (實際開演時間依當日主辦單位實際情況決定)
※票價:2900元 / 1900元 / 900元
※售票方式:2012年11月30日(五) 下午13:00起
※售票處:全省全家FamiPort 機台-現場售票 & 全網購票網-網路購票 同步開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