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田涼介
Ryosuke Yamada

山田涼介繼承第4代「金田一」 中日韓合力解謎 以日劇主題曲「Mystery Virgin」 挑戰個人出道2013/01/11

傑尼斯人氣團體「Hey! Say! JUMP」團員「山田涼介」繼承第4代「金田一一」,演唱日劇主題曲挑戰個人出道!山田涼介主演特別劇「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 香港九龍財寶殺人事件」,並以收錄為日劇主題曲的單曲「Mystery Virgin」個人出道。而該劇也挑戰於1月12日(六)在亞洲各國‧地區同日播出,台灣緯來日本台將於晚間10點首播。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的主題曲「Mystery Virgin」是特別為日劇所譜寫下的新曲,描述少年愈接近真相愈漸成熟的顫慄過程,乘上纖細的旋律來表現的舞曲,與日劇的形象十分吻合。山田涼介繼第1代堂本剛、第2代松本潤、第3代龜梨和也之後,以第4代之姿讓「金田一一」這個角色睽違7年再度登上螢幕。劇中還與徐若瑄、勝利(BIGBANG)、吳尊(原「飛輪海」)等亞洲各國巨星合演,包括香港外景共耗費約2個月時間拍攝,完成了這部滿載動作戲的大作。

山田涼介推出首張個人單曲「Mystery Virgin」,初回限定版1收錄曾於演唱會上表演的「亞細亞之夜」,初回限定版2收錄同樣公開演唱過的「Moonlight」。而普通版則加收由山田涼介親自作詞的新曲「向銀色世界許願」,並收錄KinKi Kids近畿小子「愛的聚合物」之翻唱曲。avex台灣已於1月11日(五)發行。單曲的發行紀念抽獎活動實施中,詳情請見avex台灣官方網站http://www.avex.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