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懶之味
CLAZZIQUAI PROJECT

韓國獨立音樂「狎鷗亭系」始祖「酷懶之味」宣布5/26登「台」開唱!2013/04/18



韓國獨立音樂「狎鷗亭系」始祖「酷懶之味」
發表來台消息後詢問度破錶 宣布5/26登「台」開唱
4/26(五)晚間7點 全家FamiPort、全網購票網同步開賣!
大型LED視覺藝術+時尚電子音樂 最潮的Live饗宴


被譽為韓國獨立音樂「狎鷗亭系」始祖團的「酷懶之味」,日前推出全新專輯『Blessed幸福』之際宣布將來台舉辦首次個唱,引發各界超高詢問度。讓各位久等了!酷懶之味確定將於5月26日(日)在台北Legacy開唱,除了他們令人沉醉的纖細感性電子音樂外,也將配合大型LED視覺藝術演出,帶來最正統的「狎鷗亭系」流行氣息!演唱會門票將於4月26日(五)晚間7點起於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全網購票網同步開賣。繼2009年參加貢寮海洋音樂祭後,酷懶之味對於睽違4年的台灣演出十分期待,CLAZZI向台灣樂迷喊話:「我們準備了一些從未嘗試的精彩表演,希望大家拭目以待!」

融合House、Lounge與Acid Jazz等電子流行音樂的樂團-酷懶之味,由韓國知名時尚電子音樂製作人CLAZZI,與演出多部人氣韓劇的「新好男人」ALEX艾力克斯,以及橫跨主持和文學等領域、剛成為「3月新娘」的女主唱HORAN所組成。2009年酷懶之味曾受邀來台參加貢寮海洋音樂祭,台灣炎熱的酷夏讓他們非常難忘,CLAZZI說當時趁著表演前的空檔在海邊騎腳踏車、喝著冰冰涼涼的飲料,留下了很愉快的夏日回憶。女主唱HORAN則意外自曝當時在台灣花自己的錢生平第一次買了名牌包,讓她至今仍印象深刻。

而睽違4年重返台灣舞台並舉辦首次個唱,酷懶之味的成員們都表示相當期待,將帶來韓國大型LED視覺演出藝術,讓觀眾同時享受聽覺及視覺的饗宴。CLAZZI說:「我們將會演唱至今5張專輯中的多樣樂曲,也準備了首次嘗試的演出方式,請大家拭目以待!」HORAN則說:「與台灣的樂迷已經很久不見,長久累積起來的思念和精力,我們會一次爆發出來,希望跟大家一起自在地同樂!」

酷懶之味推出睽違3年6個月全新力作、第5張專輯『Blessed幸福』,在充斥著追求感官刺激、速食愛情音樂的此刻,他們反而在極簡電子音樂中,裝進對愛情的成熟體悟,完成這張幸福又令人回味無窮、有如”愛情食譜”般的美味專輯。而酷懶之味的首場台灣個唱「酷懶之味CLAZZIQUAI PROJECT台灣演唱會」將於5月26日(日)在【Legacy Taipei 傳】音樂展演空間舉行,4月26日(五)晚間7點起將開放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機台與全網購票網(網路購票)同步開賣,預售票1700元、現場票2000元。演唱會相關訊息請見avex台灣官網:http://www.avex.com.tw/及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vextw

酷懶之味CLAZZIQUAI PROJECT台灣演唱會
主辦:avex taiwan愛貝克思股份有限公司
時間:2013年5月26日(日) 晚上18:30入場、晚上19:30預計開演
(實際開演時間依當日主辦單位實際情況決定)
地點:【Legacy Taipei 傳】音樂展演空間
台北市八德路一段1號‎(華山創意文化園區中五館)(02)2341-9898
票價:預售票1700元、現場票2000元(ALL STANDING)
售票方式:2013年4月26日(週五)下午19:00起
(開放FamiPort機台現場售票與全網購票網-網路購票同步開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