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筆小新 春日部大冒險

史上首發的蠟筆小新特展在台北圓滿落幕!呼應大家的期待,小新一家要到高雄過暑假囉!2013/12/06

2014年的頭條消息!準備好與「蠟筆小新」面對面了嗎?
小新…真的要來台灣過寒假了!!!

世界首次大規模前所未見的「蠟筆小新」多媒體玩樂場景
讓您身歷其境的「春日部大冒險」
異想天開 歡樂無限
蠟筆小新特展 ~春日部大冒險~
2014年的寒假起 就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

時間:2014/1/15 (三)至2014/4/6 (日) ※除夕1/30休館
日期:週一到週日10:00至19:00 ※最後進場時間:18:30
地點:台北・松山文創園區 第四、五倉庫

--------------------------------------------------------------------------
好康快報!!!「蠟筆小新特展 春日部大冒險」首波早鳥單人預售票熱烈開賣!!!
原價250元,預售只要150元!!! 6折價現省100元,馬上前往GOMAJI夠麻吉團購網搶購吧!!
網址:http://www.gomaji.com/p40993.html
--------------------------------------------------------------------------

★一定要參加預購《蠟筆小新特展 ~春日部大冒險~》的5大理由!
1. 世界首次大規模展出,前所未見的蠟筆小新多媒體玩樂場景!您絕不可錯過!
2. 精心打造等比例大型公仔及場景,滿足您真正跨入蠟筆小新漫畫中的心願!
3. 與蠟筆小新一家人及好朋友們面對面的最佳時機!快來一起搞怪合影!
4. 展期橫跨2014第一季多個連續假期,是您放假殺時間最歡樂的選擇!
5. 超值內容庶民價格,今年最經濟的玩樂主張,還不揪團相聚來與小新一起展開大冒險?

★小新熱情邀約!
大家好!我是野原新之助,大家都叫我小新,我今年五歲,喜歡的顏色是白色,喜歡的內褲圖案是動感超人哦!這次野原家全體都要來到台灣和大家見面!我的爸爸廣志(襪子還是很臭),媽媽美冴(生氣可能會變成皺紋老太婆喔!),還有小白和可愛的妹妹小葵,以及雙葉幼稚園的風間,正男,妮妮,阿呆,像黑道的園長,松坂老師及吉永老師。大家都是第一次來台灣喔~準備好與我們面對面了嗎?
咦?既然大家都認識這麼久了,我們難得來台灣,要是你們不來和我們見面的話,那我們是要怎麼和你交朋友呢?大人真的很傷腦筋耶!(攤手搖頭…)

★展覽內容介紹
《春日部奇幻隧道》絢爛奪目的多媒體隧道帶領您進入小新的冒險世界!
《春日部廣場》開始與百變小新的第一次接觸!心跳100% 興奮度也100%!
《春日部野原家》野原家1:1等比重現,讓您悠遊小新之家,與野原家族成員合影,相機閃不停!
《春日部雙葉幼稚園》搭上學校巴士直奔雙葉幼稚園,與小新的好朋友們一起遊玩!
《春日部博物館》珍貴的複製原畫、分鏡圖、插畫及世界各國譯本展示,讓”臼井儀人”老師的傑作流傳世界!
《春日部小劇場》經典電影版造型小新及名場景立體重現,你也是電影裡的角色一員!
《春日部電影院》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大家一起大螢幕看小新,魄力十足歡樂無限!
《春日部動感遊樂場》巨型神秘角色驚喜現身動感遊樂場陪大家同樂!
《春日部商店街》身歷其境的春日部商店街,讓您漫步其中盡情選購「蠟筆小新」展覽限定商品!

還有更多豐富內容,等你來一探究竟!更多展覽資訊請上
活動官網:http://www.avex.com.tw/shinchan/
官方facebook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shinchan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