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康妮
Connie Talbot

「英倫小星光-小康妮 萬有引力巡迴演唱會」擊掌簽名會 活動公告2014/10/29



小康妮與台灣淵源深厚,在她七歲時(2007年)正式訪台進行宣傳行程,純真的歌聲與無暇的笑容擄獲全台樂迷的心,勇奪當年台灣最暢銷西洋歌手的『年終專輯銷售冠軍』,並於2012年在歌迷聲聲呼喚下訪台,長大卻不脫稚氣的清秀樣貌,搭上一頭娟秀飄逸的長直髮,驚艷所有苦苦等候她多年的台灣樂迷跟媒體們,今年2014年小康妮將以進化的純熟歌歌唱技巧,於11/28【五】二度在台開唱,並且首次與完整樂團(Full Band)在台演出,除了詮釋經典西洋歌曲之外,更會獻唱她2014年底即將發行原創新專輯《萬有引力》的新曲,大秀少女輕搖滾的音樂曲風,將她這兩年累積進化的美聲音樂魅力,放送給所有喜愛她的台灣粉絲!

而在演唱會後,小康妮將會與全場歌迷朋友擊掌近距離接觸,並與A區的購票歌迷的舉行專屬簽名會!以下就是「英倫小星光-小康妮 萬有引力巡迴演唱會」擊掌簽名會的活動執行公告:
 凡購買A區票券(2100元券)的歌迷: 可在演唱會結束後 在原演出現場繼續參加專屬簽名會 讓小康妮親自為您在主辦單位現場贈送給您的紀念明信片上簽名留念。
 凡購買B/C/D區票券的歌迷: 可在演唱會結束後散場時 與小康妮進行擊掌接觸並互相打氣 讓當晚演唱會有個美好又難忘的句點!
 本次因小康妮來台行程緊湊,除演唱會的擊掌簽名會外,並沒有安排其他簽名或歌迷見面會行程,請各位喜愛小康妮的歌迷們把握這次難得的機會。

更多活動詳情,請洽小康妮台灣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connieavex
和官方網站http://www.avex.com.tw/20141022connielive/




「英倫小星光-小康妮 萬有引力巡迴演唱會」台灣場演唱會資訊

● 日期:2014年11月28日【五】晚間19:30 正式開始。
● 地點:花漾Hana展演空間(Y17-台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10樓)。
● 售票:2014年10月31日【五】13:00起。
在全台7-ELEVEN i-bon售票系統機台與網路同步開賣!
● 參考網址:小康妮台灣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connieavex
所屬官方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connieav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