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鉉
Jong Hyun

韓國偶像團體SHINee人氣團員-鐘鉉化身文藝青年推出第一張原創小品輯『Story Op.1』2015/11/06

韓國流行音樂界再添美談一樁 鐘鉉在個人推特上宣傳好友IU新專輯 流露暖男真性情
韓國偶像團體SHINee人氣團員-鐘鉉化身文藝青年推出第一張原創小品輯『Story Op.1』
主打歌《一天的盡頭 (End of a day)》音樂錄影帶確定於11/5【四】起在MTV音樂頻道首播
SHINee 鐘鉉確定於11/6【五】在台推出第一張原創小品輯『Story Op.1』台壓版,凡購買台壓版專輯者就有機會獲得PVC海報乙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韓國偶像團體SHINee的超人氣團員-鐘鉉今年才剛推出首張個人專輯『BASE』大秀完美好身材後,在秋日之際化身為文藝青年推出第一張原創小品輯『Story Op.1』展現多元的創作才華。為配合這張專輯,鐘鉉在韓國SM Entertainment新推出的系列演唱會「THE AGIT」上特地將自己的個人演唱會取名為「THE STORY by JONGHYUN」,將專輯與演唱會結合起來,舞台更打造為居家寢室,彷彿是對歌迷們述說自身的故事。而鐘鉉的貼心舉動不只是對歌迷,對朋友更是,日前鐘鉉為好友IU在他個人推特上宣傳新專輯,他留言表示:「大家應該都聽過了,這張專輯真的太棒了。歌詞寫得很好,譜曲也很棒。每換一首歌都會令人驚嘆連連。」十足的暖男舉動展現流行娛樂界中,歌手之間的好交情!SHINee 鐘鉉確定於11/6【五】在台推出個人第一張原創小品輯『Story Op.1』台壓版,最新主打歌《一天的盡頭 (End of a day)》則於11/5【四】起在MTV音樂頻道首播。



值得一提的是,SHINee 鐘鉉推出第一張原創小品輯『Story Op.1』台壓版,共9首歌曲以自創曲組成,再次證明創作歌手的面貌。專輯收錄鐘鉉在擔任DJ的MBC FM4U電台節目「藍色之夜我是鐘鉉」的企劃單元「藍色之夜填詞,那個男人作曲」中,獲得極佳反應的9首重新編曲的自創歌曲,除了親自創作整張專輯外,透過這張專輯充分感受鐘鉉在音樂上的感性面。這次專輯裡的主打歌《一天的盡頭 (End of a day)》,將鋼琴旋律與鐘鉉溫柔的歌聲融合在一起,呈現寧靜感動的療癒抒情歌曲,再加上疲憊地下班後,一天即將結束時那淡定又溫暖地傳達安慰的歌詞,預計這首歌曲將成為刺激今年秋日感性之最佳療癒歌曲的代表作品。

除此之外,《U & I》是能夠感受親切感的歌詞以及令人印象深刻的中板流行歌曲;《Like You》是合成器樂音與放克節奏的貝斯、吉他融合在一起的Neo Soul風格的歌曲,因此引人注目。再加上,將愈濕潤就會愈透明的花「山荷葉」的形象歌唱出來的抒情歌曲《山荷葉 (Diphylleia grayi)》以及鐘鉉多樣的即興演出凸顯安靜慢板的標準爵士歌曲《Happy Birthday》;鐘鉉的歌聲和大提琴的演奏宛如在對話般進行的抒情歌曲《對不起 (I’m sorry)》也使聆聽時的樂趣倍增。除此之外,將與好久不見的朋友們度過歡樂時光與氛圍完美呈現的《02:34》;以Neo Soul為基底,具有節奏性的旋律及凸顯的R&B歌曲《即便如此不可以嗎? (Fine)》;當需要安慰時朋友給予力量的溫暖問候之《也許明天 (Maybe tomorrow)》,專輯中總共收錄了9首歌曲,能夠遇見鐘鉉更上一層樓多樣又深沈的音樂世界。首批贈送PVC海報一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SHINee 鐘鉉確定於11/6【五】在台推出第一張原創小品輯『Story Op.1』台壓版,凡購買台壓版專輯者就有機會獲得PVC海報乙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