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XX

大勢偶像VIXX自曝出道五年仍過著合宿生活,展現彼此之間的深厚情感2016/11/18

主打歌《The Closer》音樂錄影帶確定於11/21【一】起在MTV音樂頻道首播
大勢偶像VIXX自曝出道五年仍過著合宿生活,展現彼此之間的深厚情感
VIXX確定於11/18【五】推出第三張迷你專輯『Kratos』台壓版,內附68頁團員專屬寫真集(兩種隨機)及團員小卡一張(隨機封入)、中譯歌詞及曲目解說。
首批贈送海報一張(兩款隨機贈送一款)、團員專屬資料夾乙個,贈品皆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大勢偶像VIXX推出第三張迷你專輯『Kratos』台壓版,此張迷你專輯為VIXX今年大型企劃「VIXX 2016 CONCEPTION“克爾”」的結尾,在這之前,VIXX已陸續推出前二部曲『Zelos』、『Hades』,而『Kratos』則是做為完結的第三部曲;在進行此張專輯的宣傳通告中,VIXX也自曝出道快5年了,就算生活習慣有所不同,但大家還是希望可以住在同一個宿舍裡;收錄了六首新歌的第三張迷你專輯『Kratos』台壓版確定於11/18【五】在台發行,而專輯中的主打歌《The Closer》將於11/21【一】起在MTV音樂頻道首播。

此次新專輯的主打歌《The Closer》利用時間靜止的拍攝手法,描述隊長N及團員LEO為了在派對上遇見的女性展開衝突,並與代表權力之神克雷多斯的團員KEN進行了隱密的交易,構成了彼此捉捕的複雜關係,而VIXX將此關係以面具概念包裝,並以蕾絲眼帶的方式呈現,展現了專屬於VIXX的隱密性感,《The Closer》的音樂錄影帶確定從11/21【一】起在MTV音樂頻道首播;出道即將邁入第5年的VIXX,日前在廣播節目上自曝現在團員們即使出道快5年,仍想一同住在宿舍,隨後也開始互相爆料,例如像是團員LEO總是不打掃,LEO則表示:「不是不打掃,只是放在那裡。」成員RAVI更接著說:「不打掃就算了還吃別人的東西。」在彼此玩鬧中流露出VIXX成軍5年的好感情及絕佳的默契。

VIXX在2016年裡呈現的「VIXX 2016 CONCEPTION“克爾”」是以三部曲連續的大型年間企劃,透過“命運”與“破滅”二個關鍵字解開了壯大又多樣的故事。為配合此張專輯“權力之神:克雷多斯”的概念,這次在視覺上與以往的西裝造型相比之下更加精緻,以經典西裝剪裁為概念,透過制服造型再次呈現VIXX的夢幻視覺,完美表現出“克雷多斯”概念的西裝制服與華麗的金徽章飾品,透過短髮造型更加突顯專屬VIXX強韌又性感的男人味。主打歌《The Closer》是由曾製作收錄在第六張單曲『Hades』裡的歌曲《Fantasy》,以Lim Kwang Wook、Ryan Kim為首的製作團隊Devine-Channel再次替他們量身打造,這次以時尚elec synth為主題,是一首從前奏令人印象深刻又華麗的感性歌曲,除此之外,團員RAVI更親自參與了五首新歌的詞曲創作,令歌迷們更加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VIXX以11/18【五】所推出的第三張迷你專輯『Kratos』台壓版,做為整年企劃的完美句點,專輯內附68頁團員專屬寫真集(兩種隨機)及團員小卡一張(隨機封入)、中譯歌詞及曲目解說。首批贈送海報一張(兩款隨機贈送一款)、團員專屬資料夾乙個,贈品皆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而面對即將來臨的2017年,歌迷們可以期待VIXX會再度以全新的概念及姿態帶來新鮮的衝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