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浪新世代 from 放浪一族
GENERATIONS from EXILE TRIBE

放浪新世代以最新主打歌〈天空〉挺電眼人氣團員-片寄涼太主演的電影『哥哥太愛我了怎麼辦』2017/07/19

電影造勢活動上 片寄涼太和數原龍友重現兄妹擁抱梗 兩男深情緊貼引爆現場高潮
GENERATIONS 放浪新世代以最新主打歌〈天空〉挺電眼人氣團員-片寄涼太主演的電影『哥哥太愛我了怎麼辦(暫譯)』
放浪新世代最新專輯《無法流淚的PIERROT仰望不見日月的天空》確定於7/21【五】在台正式發行




GENERATIONS 放浪新世代 from EXILE TRIBE 放浪一族成軍六年,由男孩銳變成『哥哥』,雄性魅力持續發燒!近期電眼團員-片寄涼太演出漫畫改編的電視劇和電影『哥哥太愛我了怎麼辦〈暫譯〉』的哥哥一角,人氣大幅攀升,不僅在日本,還有台灣、中國、香港和澳門,以「妹妹控」的電眼哥哥形象,讓眾多女性粉絲魂牽夢縈!而向來感情好的放浪新世代,也以主題曲演唱團體的身份全員出席,參與電影宣傳的特別活動,以實際行動支持片寄涼太,而在活動上大玩劇情梗,由身材壯碩的數原龍友飾演妹妹,其他團員飾演哥哥,重現劇中牽手、擁抱和對戲的深情段落,由於雙方都是男生,再加上團員的搞笑功力,讓原本浪漫的情節增添許多詼諧爆笑感,特別是哥哥-片寄涼太準備要深情擁抱妹妹-數原龍友的時候,數原龍友毫不扭捏完全不閃躲,兩人身體與身體之間無縫隙的緊貼,讓全場粉絲發出持續不斷地尖叫聲,順勢讓放浪新世代登上各大日本媒體的頭條,也讓人見識到放浪新世代私底下互挺的好交情。放浪新世代最新專輯《無法流淚的PIERROT仰望不見日月的天空》確定於7/21【五】在台正式發行。

唱跳俱佳的放浪新世代多次舉辦巡迴演唱會,除此之外,擁有絕佳舞台魅力的團員們,紛紛挑戰不同領域,展現個人特色,近期更首度登上日本版VOGUE雜誌,拍攝帥氣的形象照之外,團員各自接受專訪,透露各自對未來的規劃與平常生活的習慣!如同時下年輕人,個人電腦成為團員們隨身不可或缺的個人物品,還有漫畫也是放浪新世代團員們最喜歡的休閒育樂;對於未來的規劃,大家不約而同希望能夠以放浪新世代的身份持續登上各大舞台,不過擁有奈及利亞血統的關口MANDY,則是希望有機會可以回到父親的故鄉-奈及利亞走走看看;而舞藝精湛的白濱亞嵐,參與多次戲劇演出之外,近期則朝專業DJ發展,希望自己能夠向世界百大DJ天王Afrojack學習電子音樂,展現他活潑的另一面!

值得一提的是,放浪新世代 from 放浪一族推出第4張專輯《無法流淚的PIERROT仰望不見日月的天空》,專輯名稱中,「無法流淚」象徵著無法逃避、不能逃避、下定決心,「PIERROT」代表擁有多面性的「新世代」年輕人,「不見日月」指的是在冷靜與熱情之間(自我控制的狀態)=自主,「仰望天空」則代表著懷抱夢想、追逐夢想與未來,透過專輯名稱與收錄的樂曲,表現出「堅定了決心的放浪新世代,向著自己決定的夢想、未來前進」的意涵。在台推出CD+DVD版,CD共收錄13首歌曲,包括Bonus Track〈Y.M.C.A.〉;DVD收錄6首歌曲的音樂錄影帶,總長約29分鐘。凡購買台壓版,即可獲得日本進口萬用髮帶乙個,數量有限贈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