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活動
Road Running

【2018精靈寶可夢嘉年華路跑】2018/01/13,就決定是你了!2017/12/08

【2018精靈寶可夢嘉年華路跑】2017/11/22開放報名,就決定是你了!
一起邁向寶可夢大師之路吧!
睽違兩年,全新企劃的2018《精靈寶可夢嘉年華路跑》即將再次席捲全台!風靡全球的精靈寶可夢,亞洲巡迴目前公布台灣及新加坡兩個城市,台灣場將在明年1月13日在新北市三重幸福水漾公園舉辦活動,不僅是路跑,更加入了「嘉年華」元素,邀請各路寶可夢訓練家共同參與。將於2017年11月22日起在活動咖網站開放報名。讓我們一起共同創造美好的回憶吧!

有別於過往在台舉辦的精靈寶可夢路跑,全新企劃的主題給你截然不同的驚喜!路跑沿線除了有許多精靈寶可夢為跑者訓練師們加油打氣外!沿途更設有氣墊障礙關卡來考驗各位寶可夢訓練家,依序通過「草」、「火」、「水」、「電」四大關卡的試煉,通過考驗的你,也可以成為寶可夢大師哦!

完成3公里的路跑後,盛大的《精靈寶可夢嘉年華》等著你,有立即補充體力的「能量補充區」、最歡樂的「遊戲區」、更令人興奮的是,超可愛的皮卡丘人偶從日本原裝來台演出!內容豐富的嘉年華活動,喜愛精靈寶可夢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精靈寶可夢嘉年華路跑》台灣場將在明年1月13日搶先全球於新北市三重幸福水漾公園歡樂舉辦,11月22日起開放報名。

路跑活動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okemonruntaiwan/
想成為寶可夢大師嗎?快加入我們的行列吧!Gotcha!

【活動資訊】
 活動名稱:精靈寶可夢嘉年華路跑 台灣 Pokémon Run Carnival Taiwan
 活動時間:2018/01/13 (六) 早上7:00至中午12:30
 活動地點:新北市三重幸福水漾公園(捷運三重站旁)
 跑道長度:3公里
 活動費用:1,280元/人
 報名網址:活動咖 報名平台
 活動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okemonrun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