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
Tohoshinki

東方神起推出回歸後首支日文單曲《Reboot》重啟霸主之路 兩人笑談軍旅生涯後更適合唱情歌2018/01/12

東方神起談到欣賞女性穿搭風格 各自有不同的看法 但卻不約而同都最欣賞女生穿著睡衣的樣子
東方神起推出回歸後首支日文單曲《Reboot》
重啟霸主之路 兩人笑談軍旅生涯後更適合唱情歌
東方神起回歸後首支日文單曲《Reboot》確定於1/12【五】在台正式發行




韓國帝王雙人組合東方神起推出回歸後首支日文單曲《Reboot》展現退伍後更成熟的神起魅力!根據日系女生時尚媒體的報導,東方神起暢談當兵時的心境,昌珉表示:「在那段時間我只能等待,一直都很想念現在理所當然在做的事情,就像是:拍攝、唱歌,表演、站在舞台上的感覺等等,畢竟這是我從小就開始一直很努力的事情。」而允浩則談到東方神起退伍後的變化,他說:「隨著年齡的增加,對於戀愛的想法也有所改變,現在的東方神起比起以往更適合詮釋情歌,因為我們的心境更能貼近歌詞的意境,透過歌唱傳遞更多自己的情感,展現更傳神的演出。」而訪問中,也不免俗問起兩人對於女性時尚的看法,雖然兩人各自有不同的角度,但卻不約而同都最欣賞女生穿著睡衣的樣子,流露不謀而合的品味!東方神起回歸後首支單曲《Reboot》確定於1/12【五】在台正式發行。

歷經兩年的軍旅生涯讓回歸後的東方神起有著成熟男人的魅力,在接受日系女生時尚雜誌的訪問時,兩人分別提及對女性穿搭的看法,昌珉笑說:「其實我看到戴大耳環的女生都會多少替她們擔心,心想耳環太重是不是會把她們的耳朵給扯下來!」他笑說:「我蠻喜歡看女生穿一件式洋裝的樣子!」而允浩則說:「我喜歡看到穿著簡單或是有重點的女生,就像是大衣搭配長褲的穿法,或是用色很大膽的穿搭,都讓我非常欣賞,可能我也是個穿著很有重點的人!」緊接著,他笑說:「其實我也喜歡看女生穿睡衣的樣子!昌珉開心著呼應說:「大家都喜歡看睡衣的樣子啦!」語畢兩人笑開懷,展現如常的好默契,愉快的工作氣氛也感染現場所有工作人員!

值得一提的是,東方神起回歸首發金曲《Reboot》重啟霸主回歸之路!一如既往氣勢強大的舞曲〈Reboot〉,更加重節奏勁道與厚實感,讓東方神起王者般的舞技發揮得淋漓盡致,展現特濃加厚的神起魅力!該曲同時也是井上真央主演日劇『明日的約定(暫譯)』之主題曲。台壓發行初回版(CD+DVD)及初回版(CD ONLY),初回版(CD+DVD)附贈特典DVD,收錄〈Reboot〉〈Begin ~Again Version~〉幕後花絮,而初回版(CD ONLY)附贈12P歌詞寫真冊和中文翻譯歌詞,兩版皆贈封面size小卡(全6種,隨機封入1種)。